動漫聲優是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一個職業,很多聲控的人因為一個聲音而喜歡上了某一位聲優,這些聲優主要是為動漫裡面的角色配音,因為劇情角色的需要,將動漫裡面角色想要百表達的感情釋放出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聲優。

日本動漫十大頂尖女聲優

1.山崎遙

2.寺川愛美

3.平野綾

4.大橋彩香

5.遠藤祐里香

6.內田真禮

7.上坂堇

8.雨宮天

9.茅野愛衣

10.高橋未奈美

1.山崎遙

出生日期:1991年

山崎遙,這是日本的一個形象非常甜美的女聲優,她不僅人長的比較甜美,聲音也是很動聽的,她是從聲優起家的,後來又從事了唱歌事業,還發表了自己的專輯,很多冬粉都支持了她,她為《旋風管家》水蓮寺璐珈(最漂亮的動漫女主角之一)配過音。

2.寺川愛美

出生日期:1991年

寺川愛美,這是日本非常出名的一位聲優,2010年她因為參加日本國內舉行的聲優大而開始了自己的聲優事業,她的代表作有《偶像大師》茱莉亞、《二人是少女福爾摩斯》常盤和美。

3.平野綾

出生日期:1987年

平野綾,這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聲優,她從小就有藝術的天分,早在兒童時期加入了東京兒童劇團,參加各種表演活動,長大之後她進入了聲優行業,曾經獲得了聲優獎新人獎等大獎。

4.大橋彩香

出生日期:1994年

大橋彩香,她很小的時候就踏足過娛樂圈,是當時小有名氣的童星,後來隱退,長大之後她又重新拾起自己兒童時期的事業,從聲優做起,她的代表作有《偶像活動》紫吹蘭、《彗星路西法》菲莉亞等。

5.遠藤祐里香

出生日期:1994年

遠藤祐里香,她是一個非常努力的配音演員,從小就喜歡看動漫,勵志成為一名優秀的配音演員和歌手,長大之後她如願進入了這個行業,經過自己的努力,她已經小有名氣,也有了自己的代表作,例如《修業魔女璐璐萌》鯨井棚子等。

6.內田真禮

出生日期:1989年

內田真禮,她的身份是多樣的,她不僅是一名優秀的聲優、歌手,還是一名演技精湛的演員,在配音工作上她一直兢兢業業,每一個角色都配音的非常完美,和故事裡面的角色非常契合,代表作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游六花。

7.上坂堇

出生日期:1991年

上坂堇,這位聲優小姐姐在日本的名氣非常高,她在配音方面非常的專業,並且聲音的風格是可以變的,可以甜美乖巧,也可以陰沉冷硬,只聽聲音就能讓人後背起冷汗,代表作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凸守早苗。

8.雨宮天

出生日期:1993年

雨宮天,這個配音演員在日本是備受認可的,很多日本動漫都願意找她配音,她的專業度非常高,曾經獲得過第9屆聲優獎新人女聲優獎,代表作也非常多,例如《一-周的朋友》藤宮香織、《Tokyo Ghoul》霧島董香等。

9.茅野愛衣

出生日期:1987年

茅野愛衣,她已經是日本比較有資歷的一位配音演員了,她是從2010年開始進入配音行業的,從事這個行業已經有10年之久了,是配音行業的前輩,她配過很多經典的角色,例如《罪惡王冠》揲祈等。

10.高橋未奈美

出生日期:1990年

高橋未奈美,她在日本的聲優界的名氣是非常大的,冬粉量非常多,她配過很多動漫角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是《食戟之靈》田所惠、《情色漫畫老師》 山田妖精,她將故事裡面的的人物的感情通過聲音表達的很到位,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