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日本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呢?日本的建築非常有自己的風格,集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元素,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日本的十大最著名的地標,每一個都非常能夠代表日本,快來看看他們都是什麼吧?

日本十大著名地標

1. 東京塔

2. 晴空塔

3. 地標大廈

4. 富士電視台

5. 名古屋站

6. 天保山大摩天輪

7. 東京迪士尼樂園

8. 新宿

9. 皇居

10. 上野公園

1. 東京塔

東京塔絕對是提到日本一定要提名的一個標誌性建築,它在1958年建成之後成為了世界第一高塔,所以也就讓所有來到東京的人都一定要去親眼看看這座東京塔,夜景也是超美的。

2. 晴空塔

晴空塔也被稱為東京天空樹,它作為京都必去的十大景點之一,也是非常能夠代表日本的一個地標建築,建成之後也有不少人把對東京塔的鐘愛轉移到了它的身上,周圍商業區也好逛。

3. 地標大廈

東京的地標大廈是橫濱的一個標誌性建築,共有70層,是日本最高的一座大廈,自然而然也是最能夠欣賞這個地方的美景的地方了,在69層的觀景空中花園中可以將橫濱盡收眼底。

4.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是日本最有名的一個民營電視台,現在電視台開放了一些包括博物館、空中庭院等等在內的參觀區域,電台周邊的景色也是非常美麗的,所以這裡也是很有標誌性的建築。

5. 名古屋站

名古屋站作為日本名古屋市的一個重要的交通轉運站,它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擁有JR中央塔這一座白色雙塔,建築非常有特點,是該市以及整個日本的地標建築之一。

6. 天保山大摩天輪

天保山大摩天輪是日本的一個最有標誌性的摩天輪,在英國倫敦眼建成之前,是全世界最大最高的摩天輪,它的整個建築以及摩天輪設施的先進程度都是非常厲害的,也很美。

7.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有著亞洲第一遊樂園的美稱,位於日本的的千葉縣,以美國的迪士尼樂園為依據藍本建造而成,一直以來都是日本最受歡迎人氣最高的一個遊樂園,設施更新很快。

8. 新宿

新宿是日本的一個超繁華的商業區,也非常能夠代表現代的日本,這裡的交通也特別便利,很多電鐵線路都在這裡中轉,車站以西是大量的日本政府企業,以東是熱鬧的商業街。

9. 皇居

皇居在以前是日本天皇的住所,自然是非常能夠代表日本歷史的一處地標,後來因戰爭破壞又進行了原貌重修,皇居的外圍是供人參觀的,能夠看到的最內部景觀是護城河上的二重橋。

10. 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是日本的第一座公園,也是日本最大的公園,這裡能夠了解日本歷史,因為公園內部的建築有不少仿古的宮殿和銅像景觀,以及博物館、動物園等等能夠休閒科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