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衝浪嗎?想盡情在大海上馳騁嗎?今天為您激情帶來世界十大浪點,如果你有著一顆自由狂野的心,有機會一定要去這些地方打卡!

1 傑弗瑞灣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南非

不僅是世界是大浪點之一,更是無數衝浪愛好者心目中的最佳浪點。這裡的浪最長可持續八百米,每年的六月到八月是這裡衝浪最好的季節,如果你7月份來到這裡,還會看到職業賽,一覽職業選手的風采喔!

2 提阿胡普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大溪地

世界上最危險的衝浪地,這裡的浪又急又厚,海底還都是珊瑚礁,很容易一個巨浪過來,人九消失不見。這裡最高的浪有20米,如果你是新手,還是不要去挑戰喔!

3 布雷克沙灘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聖地亞哥

美國最好的衝浪地,不過跟大溪地的一樣,這裡的浪也是特別的兇猛,不適合初學者,如果你是個新手,建議你選擇加州冬天的海浪喔,最高也只有5米。

4 超級海岸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澳大利亞

這裡有世界上最完美的浪,新手也可以在這裡享受最完美的衝浪體驗,如果你在這裡衝浪,很容易會碰到世界冠軍與你切磋,這裡的浪一般只有3米高,一般每年8月份-10月份,是最好的季節喔!

5 管浪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夏威夷

世界十大浪點之一,這裡高手雲集,如果你是個新人,想找個老司機帶帶你,這裡絕對適合,每年冬季是這裡最佳的衝浪期 ,最高的時候,浪有6米!

6 極樂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菲律賓

這裡的浪非常的漂亮,絢爛如水晶,不過衝浪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被海床的珊瑚礁給你弄傷。如果你想來這裡衝浪,每年的11月到2月是首選喔!

7 斷雲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斐濟

這裡不僅有海浪,更有著名的心形島,景色秀美,吸引大批遊客。這裡的浪很湍急,最高可達10米,而且這裡的海水特別清澈,超適合衝浪高手,全年都是最佳衝浪期。

8 烏魯瓦圖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巴厘島

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海灘,更有世界十大浪點,這裡全年都適合衝浪,而且浪人很多,水溫也超級溫暖,高達28℃,不過因為這裡都是礁石浪,所以不太建議初學者喔!

9 拉格維爾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法國

如果你是一名衝浪初學者,那么,來這裡絕對能讓你不虛此行。這裡不僅是歐洲最好的衝浪地,更因為海床沒有珊瑚礁,而不害怕受傷。每年5-6月,9-10月,都是最佳的衝浪時間,千萬不要錯過喔!

10 小牛

世界十大浪點

坐標:美國舊金山

只有最勇敢、記憶最高超的浪人,才會選擇到這裡衝浪,這裡極具挑戰性,巨浪最高有25米,想進入浪區只能做摩托艇,著名巨浪挑戰者邁克1994年就喪身巨浪之中,衝浪新手不建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