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是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的一項水上運動,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衝浪無疑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下面小編給大家盤點了全球十大最美衝浪勝地,一起來看看吧!

盤點全球十大最美衝浪勝地

1、瑪努灣

2、班多藍海灘

3、大浪灣

4、威基基海灘

5、庫塔海灘

6、傑弗里灣

7、邦迪海灘

8、布列克海灘

9、拜倫灣

10、曼利海灘

1、瑪努灣

所在地:紐西蘭

瑪努灣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衝浪勝地之一,位於紐西蘭懷卡托大區漢密爾頓的西部,在這裡可以欣賞到世界最長、最兇猛的左手浪,這裡還是電影《最後的天堂》的拍攝地。

2、班多藍海灘

所在地:愛爾蘭多尼戈爾郡

班多藍沙灘坐落於愛爾蘭的多尼戈爾,因為這裡浪大風急,為衝浪提供了優良的條件,每年都吸引著無數的跳水愛好者前來。

3、大浪灣

所在地:中國香港

大浪灣海域開闊,風流較大,浪濤洶湧,是絕佳的衝浪勝地,不僅很受當地人的歡迎,就連舒淇、張柏芝等明星都曾來這裡衝浪。

4、威基基海灘

所在地:夏威夷火奴魯魯

威基基海灘以細緻潔白的沙灘、搖曳多姿的椰子樹和豐富多彩的水上活動吸引著萬千率旅遊者,這裡不僅可以划船、衝浪,還有很多的歷史古蹟可以參觀。

5、庫塔海灘

所在地: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庫塔海灘被認為是巴厘島上最美麗的海岸,這裡是玩衝浪和滑板的樂園,在庫塔的海灣中,兩端的浪非常適合初學者,中間的浪適合比較專業的衝浪者。

6、傑弗里灣

所在地:南非東開普省

傑弗里灣之前是一個小漁村,最近幾年發展迅速,成為了很受歡迎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好的沙灘,是衝浪者的天堂。

7、邦迪海灘

所在地:澳大利亞悉尼

邦迪海灘是澳大利亞傳統衝浪救生訓練基地,也是著名的衝浪度假勝地,擁有著迷人沙灘和翻卷波浪,還有經過認證的衝浪學校來教零基礎的初學者學習衝浪。

8、布列克海灘

所在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

布列克海灘是一個知名的天體海灘,因衝浪和游泳而聞名,布列克海灘的浪花非常適宜衝浪,這裡也因此成為了衝浪愛好者的天堂。

9、拜倫灣

所在地:澳大利亞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拜倫灣是一個以沙灘和燈塔聞名的小鎮,洶湧澎湃的巨浪吸引著無數衝浪者前來體驗,這裡還能乘坐熱氣球體驗跳傘的快感,或乘坐滑翔觀光飛機來俯瞰整個海灘的風光。

10、曼利海灘

所在地:澳大利亞悉尼

曼利海灘是悉尼最受歡迎的海灘,來這裡你可以選擇在海里衝浪或攀爬海灘附近的高山,還可以在凌晨觀看曼利海灘最美麗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