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上海在國內不僅是國家中心超大城市,還是一個擁有眾多旅遊資源的城市,而免費景點指的就是不需要門票的經典,魔都上海就有許多這樣既免費又好玩值得打卡的景點存在,加下來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上海免費景點,一起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吧。

上海免費的十大景點排名

1.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全長1.5公里,東面就是黃浦江,街上矗立這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有著萬談萬國建築博覽群的美稱,也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記和代表性建築。

2.朱家角古鎮

朱家角古鎮是免費又好玩的上海十大景點之一,古鎮內河港縱橫有九條長街沿河伸展,由近千棟明清建築憑水而建,還有36座石橋古風猶存,在這裡遊客可以尋找到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

3.七寶古鎮

七寶古鎮是融合了江南水鄉自然風光和悠久人文內涵的歷史古鎮,不用門票即可進入,以七寶老街為主要遊玩景點,周邊還有七寶酒坊、棉紡織館、張充仁紀念館、七寶當鋪、老行當等免費遊玩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