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是我國有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擁有不少著名的旅遊景點,每年旅遊旺季都會有不少人選擇去南京休閒,那么,你知道南京必去的地方排名有哪些紅色景點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南京十大紅色旅遊景點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南京十大紅色旅遊景點排行榜

1、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

地址: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水西門大街418號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是我國第一批國家一級博物館,每年清明都會在此舉行祭掃儀式,進行緬懷悼念,不忘歷史,是2021南京市十大地標建築排行榜第六位。

2、雨花颱風景區

地址: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中華門外1公里處

雨花颱風景區是為紀念新民主主義革命烈士犧牲的聖地,曾有超過10萬的共產黨人和革命民眾在此遇難,雨花台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是南京紅色旅遊的景點之一。

3、中山陵園

地址: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中山門外石象路7號

中山陵是孫中山先生的陵墓,中山陵建築依山勢而建,氣勢宏偉且莊嚴,墓地呈警鐘形狀,是瞻仰孫中山先生,啟示後人的神聖之地,在南京十大紅色旅遊景點排行榜中占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