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有名的歷史文化名城,風景迷人,擁有獨特風光的夜色也是無錫的魅力所在,那么,你知道無錫最美的夜景在哪裡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無錫十大夜遊景點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無錫十大夜遊景點排行榜

1、太湖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蘇州市、常熟市、宜興市

無錫太湖是國家風景名勝區,在夜裡游太湖可以乘坐小船,欣賞岸上的美景,感受湖面上的風,把一幅夜色中的“清明上河圖”展示在面前,據說乾隆曾夜遊太湖,可謂風月無邊,是無錫十大城市名片排行榜第一。

2、清名橋古運河景區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向陽路38號

清名橋古運河景區從南禪寺出發,可以欣賞夜景下的寺院,在燈光下頗有古色故鄉的味道,遊客們可以乘坐遊船沿著運河欣賞美景。

3、蠡湖摩天輪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蠡湖公園附近蠡湖畔(湖濱飯店東側)太湖之星遊覽園內

蠡湖摩天輪被稱為太湖之星,很適合情侶一起去,蠡湖摩天輪周圍有各種燈光交織,在摩天輪上可以俯瞰整個腳底華燈初上的美景,是無錫十大夜遊景點排行榜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