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訓一直都比較火,因為當下我們的社會網際網路人才需求量比較大,所以很多人願意去獲得網際網路的相關技能,這樣出去找工作的機會會更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受歡迎的IT培訓機構。

IT培訓機構排行榜

1.達內

2.傳智教育

3.北大青鳥

4.火星時代教育

5.千鋒教育

6.翡翠教育

7.新華網際網路科技

8.NIIT

9.清華萬博

10.匯眾教育

1.達內

成立時間:2002年

達內,北京十大教育培訓機構之一,隸屬於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職業教育培訓,IT培訓是他們家的主打招牌,這裡的IT老師非常專業,能夠幫助自己的學員掌握很多計算機專業知識。

2.傳智教育

成立時間:2006年

傳智教育,隸屬於江蘇傳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家公司專注於加算計培訓,他們家的發展規模非常大,品牌眾多,除了傳智教育,還有酷丁魚、博學谷等知名品牌。

3.北大青鳥

成立時間:1999年

北大青鳥,隸屬於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是國內一家知名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每一年都有大量的學子來這裡學習,它為社會提供了很多計算機專業性人才。

4.火星時代教育

成立時間:1993年

火星時代教育,隸屬於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數字藝術教育事業,特別是在電腦動畫方面的成績比較突出,屬於這一領域的領頭羊。

5.千鋒教育

成立時間:2011年

千鋒教育,隸屬於北京千鋒互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發展規模比較大加算計培訓就夠,在很多大城市都設立了分校,這裡的學員眾多,每一年都向社會輸送大量的計算機專業人才。

6.翡翠教育

成立時間:2013年

翡翠教育,隸屬於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公司致力於職業技能培訓事業,他們家的培訓項目多樣,包括大數據、區塊鏈、VR、UI設計和網際網路運營等。

7.新華網際網路科技

成立時間:1988年

新華網際網路科技,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個比較有影響力的加算計教育平台,它也是我們國內比較早的一批計算機專業技能培訓學校。

8.NIIT

成立時間:1981年

NIIT,隸屬於安艾艾迪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印度,這是國家知名的加算計培訓學校,這裡的計算機技能培訓課程多樣,包括軟體開發、前端維護和程式編寫等。

9.清華萬博

成立時間:1999年

清華萬博,隸屬於北京萬博天地網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專注於加算計技能培訓的教育結構,這個教育機構的教授對象範圍比較廣,不僅有中小學生,還包括成年人。

10.匯眾教育

成立時間:2004年

匯眾教育,隸屬於匯眾益智(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叫教育培訓結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遊戲動漫研發技能的培訓,致力於為國家培訓更多動漫、遊戲研發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