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家長都要求自己的孩子能夠全面發展,不僅要學習好,還要有拿出手的一門藝術,例如會跳舞、會一門樂器,很多家庭也有條件支持孩子學習這些東西,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十大音樂培訓機構。

中國十大音樂培訓機構

1.珠江鋼琴藝術教室

2.VIP陪練

3.山葉音樂中心

4.九拍9BEATS

5.小葉子音樂教育

6.學音悅

7.FINGER

8.牛班

9.敦善文化

10.歌者盟

1.珠江鋼琴藝術教室

成立時間:1987年

珠江鋼琴藝術教室,隸屬於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綜合性的音樂教育培訓機構,這裡不僅從事樂器的研發,還有專業的音樂老師輔導課程提供給學生。

2.VIP陪練

成立時間:2024年

VIP陪練,隸屬於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性的線上音樂課程,在這個平台上有非常多專業的音樂大師,這些大師會給學生提供有效的意見和指導。

3.山葉音樂中心

成立時間:1954年

山葉音樂中心,隸屬於山葉樂器音響(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國際知名的音樂教育培訓機構,這個機構在海外的很多國家都成立了分校,學員遍布世界各地。

4.九拍9BEATS

成立時間:2003年

九拍9BEATS,隸屬於天津九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家音樂培訓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音樂培訓、樂器的研製和銷售,並且他們還會定期舉行音樂節活動,讓自己的學員在實際的訓練中專業得到提升。

5.小葉子音樂教育

成立時間:2024年

小葉子音樂教育,隸屬於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鋼琴品牌,他們因為研製和銷售智慧型鋼琴而聞名,深得市場的青睞,每一年的銷量都非常高。

6.學音悅

成立時間: 2024年

學音悅,隸屬於西安學音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知名的線上音樂教育平台,這裡的樂器學習課程種類非常多,包括鋼琴、吉他、小提琴、大提琴和古箏等多種課程。

7.FINGER

成立時間: 2024年

FINGER,鋼琴培訓機構加盟之一,隸屬於杭州妥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知名的線上音樂教育平台,這裡的用戶使用量非常多,並且裡面提供的音樂課程多種,包括尤克里里課、古箏課和聲樂課,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音樂友人。

8.牛班

成立時間:2024年

牛班,隸屬於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個知名的音樂教育機構,它是有知名的音樂才子胡彥斌創立的,這裡聚集了很多音樂愛好者,他們在這裡可以得到體能訓練、節奏訓練和合唱和聲等。

9.敦善文化

成立時間:1997年

敦善文化,隸屬於北京敦善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藝術教育機構,這裡的業務領域範圍非常廣,包括樂團演藝、藝術教育培訓、樂器生產、和藝術教材出版等。

10.歌者盟

成立時間: 2024年

歌者盟,隸屬於南京歌者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線上歌唱培訓平台,很多人都喜歡在這個平台上練習唱歌,專業的老師會做出一對一的輔導,他幫助了無數的素人提高了唱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