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真正的律師之前必須要通過國家的司法考試,在取得了律師資格證書之後才有機會去律所工作,才有可能成為一名非常專業的律師,司法考試並不容易通過,競爭力也比較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司考培訓機構排名

司考培訓機構排名

1.方圓眾合教育

2.瑞達法考

3.厚大法考

4.覺曉教育

5.柏杜法考

6.萬國

7.粉筆教育

8.文都教育

9.BT學院

10.希律

1.方圓眾合教育

成立時間:2009年

方圓眾合教育,隸屬於北京方圓眾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培訓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職業教育和學歷教育的專項培訓,這個機構里的老師都是非常敬業的、專業的。

2.瑞達法考

成立時間:2016年

瑞達法考,隸屬於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家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是為眾多的學子提供國家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培訓、全國法律碩士聯考培訓和註冊會計師考試培訓等服務。

3.厚大法考

成立時間:2013年

厚大法考,隸屬於北京厚大軒成教育科技股份公司,這家公司專注於法律教育培訓業務的經營,司法考試培訓、法碩培訓和律師培訓等都是他們日常工作任務。

4.覺曉教育

成立時間:2016年

覺曉教育,隸屬於重慶覺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範圍廣泛的公司,他們不僅從事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的研發,還致力於法律類教育培訓服務的經營,很多法學專業的學生都比較認可這家機構。

5.柏杜法考

成立時間:2019年

柏杜法考,隸屬於北京哈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知名的法律類培訓機構,雖然它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是發展卻極其迅速,口碑在短時間享譽全國。

6.萬國

成立時間:1997年

萬國,隸屬於北京萬國易源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這家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司法考試培訓,這裡的課程類型主要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計畫選擇合適的學習方案。

7.粉筆教育

成立時間:2015年

粉筆教育,公務員考試盟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北京粉筆藍天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職業類培育機構,這家機構在公考上的口碑尤其好,司考也是他們的一個主打項目,他們家的網課非常受歡迎。

8.文都教育

成立時間:2005年

文都教育,隸屬於世紀文都教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國內一個知名的教育培訓機構,他們家的業務主要包括升學、公考和職業資格證考試等多個方面。

9.BT學院

成立時間:2015年

BT學院,隸屬於深圳市必提學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新興的線上教育平台,這個平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陪考,很多自制力不強的學子在這個平台上可以得到有效監督。

10.希律

成立時間:2017年

希律,隸屬於湖南希律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線上教育培訓機構,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學習app,在這個app平台上我們可以找到直播課程、視頻課程、智慧型題庫和線上閱讀等多個學習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