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一個非常優雅的藝術活動,會跳舞的人形體優美,並且渾身散發出非常高雅的氣質,很多家長都喜歡給自己的孩子報舞蹈班,讓自己的孩子在學習舞蹈的時候提升自己的氣質,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全國十大舞蹈培訓機構。

全國十大舞蹈培訓機構

1.藝朝藝夕

2.灰姑娘

3.北京紅舞鞋

4.南方文化

5.上戲未來

6.八八空間

7.秦川藝校

8.桔子樹藝術教育

9.港龍舞蹈

10.橡皮筋藝術

1.藝朝藝夕

成立時間:2012年

藝朝藝夕,隸屬於藝朝藝夕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少兒教育培訓機構,學員包括3-18歲的孩子,這裡的課程種類多樣,包括藝術、語言、體育和科技等。

2.灰姑娘

成立時間:2013年

灰姑娘,隸屬於愛心灰姑娘(北京)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舞蹈培訓機構,這裡的老師都是非常專業的,不僅有大班教學,還有一對一的輔導。

3.北京紅舞鞋

成立時間:2009年

北京紅舞鞋,隸屬於北京紅舞鞋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一個口碑非常好的舞蹈培訓機構,很多優秀的舞者曾經都在這裡培訓過,他們的學員也頻繁的站在國際賽事的舞台上。

4.南方文化

成立時間:1987年

南方文化,隸屬於廣東南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文化相關事業的發展,舞蹈只是他們旗下的一個業務,這裡的舞蹈類型多種多,學員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喜好選擇舞種。

5.上戲未來

成立時間:2016年

上戲未來,隸屬於上戲未來(上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藝術類教育培訓機構,這裡的教育課程種類多種,包括舞蹈訓練、影視表演和演講主持等。

6.八八空間

成立時間:2006年

八八空間,隸屬於北京八八空間舞蹈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知名的藝術教育培訓機構,並且這裡的學員以兒童為主,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學習舞蹈、聲樂、主持表演、童話劇和禮儀等。

7.秦川藝校

成立時間:1989年

秦川藝校,隸屬於河北奉川文體樂器有限公司,這家藝術教育培訓機構主要從事音樂、舞蹈的培訓,並且這家公司還從事樂器的研製和銷售,他們家的樂器質量非常高。

8.桔子樹藝術教育

成立時間:2011年

桔子樹藝術教育,隸屬於北京桔子樹音樂藝術培訓有限公司,這家藝術教育機構主要經營基地位於北京,在北京地區的分校眾多,他們家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藝術培訓、藝考輔導和參賽培訓等。

9.港龍舞蹈

成立時間:1998年

港龍舞蹈,隸屬於深圳(2020年城市GD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市港龍文化體育有限公司,這家舞蹈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拉丁舞和摩登舞的培訓,這家機構是國內國際舞的先行者,這一方面的相關專業老師非常多。

10.橡皮筋藝術

成立時間:2013年

橡皮筋藝術,隸屬於無錫市橡皮筋藝術培訓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綜合化的藝術類的企業,他們的業務領域涵蓋廣泛,包括藝術師資培訓、賽事策劃和舉辦、童星經紀培養和藝術團的組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