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家長非常注重小孩子的學習,各種補習班統統安排起來,有錢的直接去貴族學校,有一說一,貴族學校確實和普通的學校不一樣,特別是那種國際學校,學費也是貴的很,你知道廣州有哪些國際學校嗎?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國際學校排行榜吧。

2021廣州國際學校排行榜

1.廣東碧桂園學校

2.廣州亞加達國際預科

3.廣大附中英豪學校

4.祈福英語實驗學校

5.廣州市英東中學

6.廣州華美中加國際高中

1. 廣東碧桂園學校

所在區域:順德區

該校位於北滘鎮順德碧桂園南九路,成立於1994年,在國內還是比較有名氣的,是一所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十五年制的寄宿學校,學費大概一年16萬左右。

2. 廣州亞加達國際預科

所在區域:南沙區

該校位於南沙區南沙街道道路廣生路14號,成立於2011年,學費大概一年17萬左右,在該校的優秀畢業生非常多,不少同學進入世界一流大學。

3. 廣大附中英豪學校

所在區域:從化區

該校位於從化區良口鎮御泉大道鳳凰閣農莊北200米,成立於1993年,學費大概一年14萬左右,教學設施完善,師資力量很強,高效錄取率很高。

4. 祈福英語實驗學校

所在區域:番禺區

該校位於番禺區祈福新村學院路1號,它成立於1996年,是一所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全日制民辦學校,也是全國民辦教育示範學校,學費一年10萬左右。

5. 廣州市英東中學

所在區域:南沙區

該校位於南沙區港前大道南180號,它成立於2004年,教育設施完善,校園環境也非常好,還設有游泳池、體育場、網球場等場所,學費一年7萬左右。

6.廣州華美中加國際高中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校位於天河區鳳凰街道柯木塱社區華美路23號,成立於1993年,學費一年10萬左右,是國內首批獲得劍橋官方授權的四所學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