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煲相信是不少朋友喜歡的一味美食,除了鮮嫩肥美的雞肉之外,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上其它的配菜,再來一碗香噴噴的米飯,淋上湯汁,簡直太美味,在廣州就有很多的雞煲店,你知道哪些的口碑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雞煲食肆排行榜吧。

2021廣州雞煲食肆排行榜

1.芳村榕樹頭嘆佬雞煲

2.表哥好味鵝

3.大龍鳳雞煲

4.廣油雞

5.鍾巷9號無名炭爐雞煲

6.紅樓海鮮雞煲

7.嶺南土雞村

1. 芳村榕樹頭嘆佬雞煲

人均消費:73元

該商鋪位於荔灣區二沙地11-13號,這是一家網紅店,在廣州的人氣也還是很高的,所以客流量是非常大的,菜品豐富,店內的環境還不錯。

2. 表哥好味鵝

人均消費:113元

該商鋪位於番禺區彭地大街10號附近,在廣州也是小有名氣,雖然說位置有點偏,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人氣,到了飯點也是座無虛席的,環境中等。

3. 大龍鳳雞煲

人均消費:101元

該商鋪位於天河區天河路230-232號萬菱匯B1層,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就比較好,餐廳的環境也是可以的,在很多平台都有不錯的評價,有時候等位的情況比較多。

4. 廣油雞

人均消費:114元

該商鋪位於豐臺區北京南路左二巷6號,這家店的店面比較小,所以一般都是需要等位的,節假日更是排大長龍,可見它是多么的受歡迎。

5. 鍾巷9號無名炭爐雞煲

人均消費:49元

該商鋪位於荔灣區十二甫西街41號,店面很小,位置也偏,但是人氣絲毫不減,也許是生意太火爆了,店內的環境以及衛生方面不敢恭維。

6. 紅樓海鮮雞煲

人均消費:80元

該商鋪位於豐臺區北京南路22號首層,這家店的裝潢是偏向於民國風,還是很寬敞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一家通宵開著的店子,也是比較有特色的。

7. 嶺南土雞村

人均消費:55元

該商鋪位於天河區體育西橫街66號,裝修風格比較簡約,店裡面還是比較乾淨衛生的,菜品的種類很多,而且大部分菜品的分量也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