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衣服包包鞋子對一個人的改變也是很大的,還可以做皮膚護理美容之類的,還有手部護理,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在手上做好看的美甲也可以提升手部的美感,你知道在廣州有哪些美甲店呢?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美甲店排行榜吧。

2021廣州美甲店排行榜

1.U3美甲美睫沙龍

2.She Nail頂級美甲護理中心

3.THE GRAND NAIL日式美甲美睫沙龍

4.Nails Gallery小畫廊

5.Onail Eyelash鈴木美甲美睫沙龍

6.英妮芮全球科技美膚中心

1. U3美甲美睫沙龍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美甲店位於天河區花城大道珠光新城御景二期北區C2棟1702室,店面不大,裝修風格還是很有格調的,U3也是很多明星演員會選擇的。

2. She Nail頂級美甲護理中心

所屬區域:越秀區

該美甲店位於越秀區東山口德安路10號別墅,可以說是很奢華了,歐式風的裝潢風格,老闆也非常熱情,這家店還會提供茶點之類的。

3. THE GRAND NAIL日式美甲美睫沙龍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美甲店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馬場路28號富力公園28首層108室,這家店的裝潢是北歐風格,給人乾淨又明亮的感覺,還有很多比較新穎的款式推出。

4. Nails Gallery小畫廊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美甲店位於天河區天河南一路六運二街8號101室,這家店的地理位置不錯,附近就是大商場,所以客流量也很大,一般純色的是268元起步。

5. Onail Eyelash鈴木美甲美睫沙龍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美甲店位於天河區花城大道1-7號南天廣場首層C10鋪,這家店在廣州有幾家分店,名氣還是很不錯的,一般都需要提前預約,做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6.英妮芮全球科技美膚中心

所屬區域:海珠區

該美甲店位於海珠區江南大道中79號蓮楓廣場116商鋪,店鋪的風格比較簡約,有一個大大的落地窗,還擺放了各種精緻的小玩意,店員也非常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