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排名中,星級越高檔次也就越高,四星級酒店是比較高檔的酒店了,在哪些發展的不錯的城市中,四星級酒店還是比較多的,你知道廣州有哪些比較不錯的四星級酒店呢?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四星級酒店排行榜吧。

2021廣州四星級酒店排行榜

1.廣東迎賓館

2.美豪麗致酒店

3.廣州十甫假日酒店

4.廣州華軒里酒店

5.廣州東圃合景福朋喜來登酒店

6.廣州禮頓酒店

7.廣州中國市長大廈

1. 廣東迎賓館

所在區域:越秀區

該酒店位於越秀區解放北路603號,該酒店於1952年開業,歷史還是很悠久的,地理位置優越,環境也不錯,景色宜人,酒店裡面的設施也很齊全。

2. 美豪麗致酒店

所在區域:越秀區

該酒店位於越秀區寺右新馬路93號,在我國多個地區都設有分店,開業也有十幾年了,口碑還是很好的,在一些網站或平台的評價也還不錯。

3. 廣州十甫假日酒店

所在區域:荔灣區

該酒店位於荔灣區第十甫路188號,在廣州的口碑還不錯,特別是節假日,客流量還是很大的,還會出現堵車的情況,可見它的人氣是很不錯的。

4. 廣州華軒里酒店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酒店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金穗路62號僑鑫國際附樓11-17層,該酒店於2017年開業,綜合實力來看,並不是很出色,但是有一說一,性價比很高。

5. 廣州東圃合景福朋喜來登酒店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酒店位於天河區東圃匯彩路菁映1號,該酒店於2001年開業,設施還是很齊全的,另外酒店有兩個餐廳,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是蠻周到的。

6. 廣州禮頓酒店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酒店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華成路6號,地理位置還不錯,交通也便利,一共有近300間客房,值得一提的是,它家的服務態度獲得了不少住客的認可。

7.廣州中國市長大廈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酒店位於天河區天河北路189號,該酒店於1996年開業,一共有近300間客房,普通房間不是很大,但是衛生方面還是可以的,另外酒店的安全係數也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