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青少年的培養,很多好的習慣亦或者興趣都要從小培養,因此在各地也有不少兒童培訓機構,不同的機構學費、內容都不一樣,你知道在廣州,哪些小學生培訓機構呢?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小學生培訓機構排行榜吧。

2021廣州小學生培訓機構排行榜

1.學而思

2.卓越教育

3.精銳教育

4.明師教育

5.學大教育

6.龍文教育

1. 學而思

所處區域:天河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號建滔廣場3-4樓,它於2003年成立,該機構的師資力量還是很強大的,大部分老師都是重點大學畢業。

2. 卓越教育

所處區域:越秀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越秀區中山四路34號翰雅明軒二、四、五樓,它於1997年正式成立,在廣州的知名度還是很不錯的,僅廣州就擁有70多家分機構,是廣州十大教育機構排名之一。

3. 精銳教育

所處區域:白雲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白雲區機場西心誼路108號2樓,在廣州有多家分機構,師資力量也不錯,而且培訓老師們大部分都比較熱情,也很受學生們的愛戴。

4. 明師教育

所處區域:荔灣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荔灣區西灣路108號廣州東展商貿大廈3樓,在廣州有50多個校區,裝修風格比較簡約,教室明亮又寬敞,學習氛圍還是很好的。

5. 學大教育

所處區域:天河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天河區崗頂五山路一號華晟大夏五樓,在全球有600多個教學點,僅廣州就有30多個分機構,還是蠻有實力的,近年來發展的也不錯。

6.龍文教育

所處區域:海珠區

該培訓機構位於海珠區赤崗北路50號泓景花園一樓,它於1999年正式成立,在全國有1200多家分機構,廣州有近60家,不得不說,其實力還是很雄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