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是很重要的,畢竟現在出門在外有一個交通工具或者會開車真的很方便,很多駕校的通過率很高,招收的學員也很多,你知道在廣州,有哪些比較好的駕校嗎?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駕校排行榜吧。

2021廣州駕校排行榜

1.福華駕校

2.光大駕校

3.達安駕校

4.學成駕校

5.永通駕校

6.鳳安駕校

1. 福華駕校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駕校位於天河區五山岑村聖堂路2號D座,於2000年成立,隸屬於福華機動車駕駛員培訓連鎖有限公司,設施還是很完善的,教練也挺熱情的。

2. 光大駕校

所在區域:海珠區

該駕校位於海珠區新滘東路315號,它於1994年成立,訓練場還挺大,這家駕校的 學費還是挺實惠的,而且科三的通過率還是很高的。

3. 達安駕校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駕校位於天河區大觀中路95號,它於2007年創立,隸屬於廣州市達安機動車駕駛技術培訓有限公司,這邊交通還是很便利的,合格率也挺高。

4. 學成駕校

所在區域:番禺區

該駕校位於番禺區大學城中二橫路2號,它於2008年成立,隸屬於廣州學成駕駛培訓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學城內,駕校還可以免費接送。

5. 永通駕校

所在區域:天河區

該駕校位於天河區岑村路苗圃大聖8號,它於2007年成立,隸屬於廣州永通汽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可以跨區域去練習,還是很友好的。

6.鳳安駕校

所在區域:海珠區

該駕校位於海珠區橋東新街與雅敦街交叉口南50米,它於1999年成立,設施齊全,訓練場的面積也非常大,教練的整體水平也很高,還是很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