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不少朋友都會出現近視的情況,甚至很多小朋友因為各種原因也會近視,給生活帶來不便,好在現在醫學技術發達,不少人會選擇近視矯正手術,而且成功率也非常之高,你知道在廣州哪些雷射近視矯正醫院比較權威么?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雷射近視矯正醫院排行榜吧。

2021廣州雷射近視矯正醫院排行榜

1.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2.愛爾眼科醫院

3.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

4.廣州德視佳

5.阿瑪施全飛秒眼科中心

1. 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所屬區域:越秀區

中山眼科中心成立於1953年,位於越秀區先烈南路54號,其中雷射近視矯正中心是1994年建議的,還是很有權威的,但是服務有點差,不過醫院大多如此。

2. 愛爾眼科醫院

所屬區域:越秀區

該醫院位於越秀區環市中路191號,它在全球擁有多家連鎖醫院,在做雷射近視矯正方面還是很出色的,護士小姐姐也很貼心,態度很好。

3. 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

所屬區域:海珠區

該醫院位於海珠區昌崗東路250號,它成立於1982年,是一家三甲醫院,在做雷射近視矯正方面水平還是比較領先的,流程也沒有那么繁瑣。

4. 廣州德視佳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醫院位於天河區珠江西路5號國際金融中心主塔寫字樓5606,它於1993年正式成立,雷射近視矯正的水平獲得了不少患者的認可,成功了40餘萬病例。

5.阿瑪施全飛秒眼科中心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醫院位於天河區林和西路161號中泰國際廣場2層,它於2013年成立,雖然它成立的時間不久,但是各方面還算不錯,術後服務做得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