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起源於印度,後流行於各個國家,也成了很多女性非常喜歡的一項健身運動,不僅可以塑形,還可以修身養性,瑜伽的動作還是比較嚴格的,現如今也有不少瑜伽館,吸引著不同的人群,你知道在廣州,有哪些口碑好的瑜伽館呢?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瑜伽館排行榜吧。

2021廣州瑜伽館排行榜

1.梵天優伽瑜伽

2.邁索爾瑜伽會所

3.悠季瑜伽

4.樹瑜伽

5.聖凡瑜伽

6.大觀自在瑜伽會所

1. 梵天優伽瑜伽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瑜伽館位於天河區天河北路628號保利中宇A座1301,在廣州有四家分店,聘請的都是專業的瑜伽老師,感覺挺可靠的,而且態度也挺好的。

2. 邁索爾瑜伽會所

所屬區域:番禺區

該瑜伽館位於番禺區光明北路鴻禧商場3樓,是2013年成立的一個瑜伽所,裝修風格還挺奢華的,就是店員的服務態度一般般,還有比較嚴重的行銷感。

3. 悠季瑜伽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瑜伽館位於天河區林和中路136號天譽花園二期4樓,這裡聘請的老師都是有著非常專業的資歷,而且裡面的裝修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就很舒服。

4. 樹瑜伽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瑜伽館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金穗路30號麗晶華庭2701號,這裡交通倒是挺便利,就是會館的位置不太好找,也挺小的,但是還是很乾淨衛生的。

5. 聖凡瑜伽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瑜伽館位於天河區天河北路林樂39號中旅商務大廈,這個瑜伽館的面積也不大,但是它裡面還是很寬敞舒適的,而且採光也比較好,在廣州人氣也不錯。

6.大觀自在瑜伽會所

所屬區域:天河區

該瑜伽館位於天河區林和中路136號天譽花園二期4樓,這裡的裝修風格比較簡約,房間不大,瑜伽老師比較熱情,有問必答,很多年輕朋友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