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酒店起源於歐美,裝修風格不同於普通酒店,它主要是營造一種溫馨浪漫而且非常有情調的氣氛,是為那些情侶或者小夫妻還有情人之類的提供休憩的地方,也很受很多人喜歡,那你知道北京的哪些情侶酒店比較有名氣呢?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情侶酒店排行榜吧。

2021北京情侶酒店排行榜

1.R-KISS時尚精品酒店

2.萬愛情侶主題酒店

3.維洛納主題酒店

4.千之戀主題酒店

5.水晶主題酒店

1. R-KISS時尚精品酒店

人均消費:950元

該酒店位於工體北路8號院三里屯SOHO1號商場5層,這家酒店人均消費近1000元,在該行業中是非常貴的了,而且地下停車場一晚就200元以上了。

2. 萬愛情侶主題酒店

人均消費:430元

該酒店位於朝陽區廣渠路66號百環家園4號樓2層,它家的定價也是比較高的,裝修風格很是高端有情調,非常受小情侶的追捧,整體評分還不錯。

3. 維洛納主題酒店

人均消費:450元

該酒店位於朝陽區東四環世紀東方嘉園212號樓8號,該酒店地理位置不錯,各種主題的房間應有盡有,非常有情調,但是也有顧客反映隔音不是很好。

4. 千之戀主題酒店

人均消費:350元

該酒店位於豐臺區南三環方莊南路68號,交通還是很方便的,周圍的設施也比較齊全,這家酒店的房型有十幾種,風格多樣,店員也是比較熱心的。

5.水晶主題酒店

人均消費:370元

該酒店位於朝陽區武聖路武聖東里54號樓1層,雖然沒有前幾位有名氣,但是評分也不錯,裝修風格也是比較浪漫的,房間的物品也準備的比較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