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上了國際學校,就相當於像國外已經邁出了一步,在我國比較發展的大城市,有許多的國際學校,有的甚至是從幼稚園直接到高中,當然,學費也很貴,你知道北京有哪些國際學校嗎?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國際學校排行榜吧。

2021北京國際學校排行榜

1.北京順義國際學校

2.北京京西學校

3.北京德威英國國際學校

4.北京樂成國際學校

5.北京哈羅國際學校

1. 北京順義國際學校

所屬區域:順義區

該校位於順義區後沙峪鎮安華街10號,它成立於20世紀70年代,學校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學校的位置還不錯,距離北京國際機場很近。

2. 北京京西學校

所屬區域:朝陽區

該校位於朝陽區來廣營東路10號,它成立於1994年,曾榮獲“北京2008奧林匹克示範學校”之一的榮譽稱號,教學設施完善,各項條件也是比較優越的。

3.北京德威英國國際學校

所屬區域:順義區

該校位於順義區首都機場路89號,它成立於2005年,有兩個校區,學校分為全日制幼稚園、國小、國中至高中的,學生的年齡在2-18歲左右。

4.北京樂成國際學校

所屬區域:朝陽區

該校位於朝陽區百子灣南二路77號,它成立於2005年,外籍老師達到了200多人,有來自6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是北京比較大的國際學校之一。

5.北京哈羅國際學校

所屬區域:朝陽區

該校位於朝陽區崔各莊鄉何各莊村287號,它成立於2005年,在北京的國際學校中,哈羅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學校開設的年級是從幼稚園到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