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是專門為嬰幼兒的父母或者家人提供孩子早期教育培訓的機構,“早教”在如今這個社會是非常重要的,也越來越多的人去關注去了解,你知道北京有哪些早教中心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早教中心排行榜吧。

2021北京早教中心排行榜

1.金寶貝

2.美吉姆

3.悅寶園

4東方愛嬰

5.積木寶貝

6.親親袋鼠

1. 金寶貝

所屬區域:海淀區

金寶貝源於美國,1976年便成立了,在全球多個地區都有教育點,在我國就有300多家,其中北京有20家左右,可見金寶貝發展勢頭還是很迅猛的。

2. 美吉姆

所屬區域:昌平區

該機構同樣與源於美國,其規模比金寶貝還大一些,它成立於1983年,在全球有500多家教育點,其中北京有20家左右,在國內市場穩居前列。

3. 悅寶園

所屬區域:昌平區

該機構位於昌平區回龍觀西大街16號龍冠商務中心金座3層,同樣源於美國,它於2004年成立,在北京也有20多家分機構,可見其實力不容小覷。

4. 東方愛嬰

所屬區域:房山區

該機構位於房山區拱辰大街53號大廈4層,於1998年正式成立,是我國的知名早教品牌,規模還是很大的,傳統的教育方式更加可以讓大眾接受。

5. 積木寶貝

所屬區域:海淀區

該機構位於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甲18號大鐘寺中坤廣場C座3層,它成立的比較晚,在北京的分機構也不多,但是成立至今,也獲得了不錯的口碑。

6.親親袋鼠

所屬區域:朝陽區

該機構位於朝陽區朝陽北路20號院5號樓207-211室,地理位置優越,機構的面積還是很大的,教室也多,比較乾淨寬敞明亮,設立的課程也是很充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