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天都在用電,電對於維護我們正常的生活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的背後有一大批電力工作者為我們服務,給我們提供電能,讓我們的生活正常有序。今天小編整理了2020北京十大電力公司排行榜。

2020北京十大電力公司排行榜

1.華能國際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2.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

3.華電國際電力股份分有限公司

4.國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5.中國長江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6.國投電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7.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8.龍源電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9.華電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0.北京京能清潔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1.華能國際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6號華能大廈

董事長:舒印彪

營業額:1698.612億元(2019)

公司簡介:華能國際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資企業,是我國最大的電力公司之一,它旗下擁有幾十家家運營電廠,分布在全國的各個省份,它擁有先進了技術了廣闊的市場。是我國頂尖級的電力企業。

2.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寧伯街9號

董事長:陳飛虎

營業額:933.896億元

公司簡介: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大型的電力企業之一,它的主要經營範圍有:電廠運營、銷售電力、電力設備的檢修調試;電力技術服務等。它有良好的企業形象,在國內外都頗有聲譽,曾經獲得過“中國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大獎。

3.華電國際電力股份分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內大街2號

董事長:王緒祥

營業額:883.651億元

公司簡介:華電國際電力股份分有限公司是2020北京十大電力公司之一,它屬於央企,公司的理念是追求利益與社會責任的和諧統一,為社會提供安全、清潔的能源。

4.國電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慧北里安園19號

董事長:喬保平

營業額:655.896億元

公司簡介:國電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國國電集團公司控股,自2002年以來,它在經歷了重改之後實現了更加健康、更加快速地發展,公司抓住了發展機遇,實現了質的飛躍。

5.中國長江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B座

董事長:雷鳴山

營業額:512.14億元

公司簡介:中國長江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最大的水上電力公司,創立於2002年,是以中國三峽總公司作為主發起人,聯合其他四家公司和科研機構,共同成立的。它的主要業務水力發電,擁有自己的水電站哈水力發電機,每一年的產能很高。同時它也成為了中國利潤率最高的公司之一。

6.國投電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南小街147號

董事長:朱基偉

營業額:410.114億元

公司簡介:國投電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它的主要業務不僅涉及電力的開發、生產和銷售,還經營著新能源項目、高新技術、環保產業等。

7.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四巷一號

董事長:陳樺

營業額:393.054億元

公司簡介: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比較年輕的公司,它主要的經營項目是核電項目的開發、投資、建設、運營與管理,核電運行安全技術研究及相關技術服務與諮詢業務。

8.龍源電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北大街6-9號國際投資大廈C座

董事長:喬保平

營業額:263.879億元

公司簡介:龍源電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國電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它是以新能源為主的大型綜合性發電集團,它是最早採用風能發電的公司,並且建立了許多的風能發電廠,還兼有其他類型的發電廠,例如火力發電廠、光伏發電站。

9.華電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內大街2號中國華電大廈B座919

董事長:方正

營業額:183.297億元

公司簡介:華電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2020北京十大電力公司之一,它經營的業務廣泛多樣,包括電力生產,銷售;環保及其它高新技術開發;電子設備、機電設備、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銷售;對外貿易。

10.北京京能清潔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路6號7/8樓

董事長:孟文濤

營業額:162.388億元

公司簡介:北京京能清潔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它主要的經營範圍包括電力生產、供熱服務、投資諮詢等。其中其發電方式以清潔能源發電為主包括天然氣發電及供熱、

風力和光伏發電、水力發電、垃圾發電等。

以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20北京十大電力公司,它們掌握和核心發電技術,為全國大部分地區提供電能,給人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