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不僅是一個人口大國,擁有豐富的勞動力資源,它的科技發展也得到了國際認可,特別是最近幾十年,它的科技日新月異,得到了世界的矚目。印度還是一個物產豐富的國家,這裡的能源資源也很豐富,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了印度四大能源公司排行榜。

印度四大能源公司排行榜

1.信實工業公司

2.印度石油公司

3.巴拉特石油公司

4.印度斯坦石油公司

1.信實工業公司

公司總部:孟買

CEO:Mukesh D. Ambani

營業收入:823.312億美元

公司簡介:信實工業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私人企業,也是印度第一個進入世界500強的私人企業。它的主要業務是石油冶煉、電力發展,最近一些年,該集團致力於向零售行業進軍,建立新鮮果蔬售賣連鎖店,作為進軍的第一步。

2.印度石油公司

公司總部:新德里

CEO:Sanjiv Singh

營業收入:775.870億美元

公司簡介:印度石油公司是由印度煉油有限公司發展而來的,它屬於印度國家企業,是印度大企業之一,它主要業務是煉油、銷售以及國際貿易。印度石油公司在其國家的名譽和地位很高,為印度石油業發展做了巨大貢獻。

3.巴拉特石油公司

公司總部:孟買

CEO:D. Rajkumar

營業收入:429.356億美元

公司簡介:巴拉特石油公司是印度第二大石油公司,其前身是私營企業,1976經國有化,成為了巴拉特石油公司。它的業務不僅在石油業上突出,還擁有高級信息處理設備並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4.印度斯坦石油公司

公司總部:孟買

CEO:Mukesh Kumar Surana

營業收入:281.655億美元

公司簡介:印度斯坦石油公司既是印度四大能源公司之一,也是印度第四大公司。它的主要煉油廠有兩個一個在孟買,一個位於維沙卡帕特南(東海岸),它還擁有印度最大的潤滑油煉油廠。

印度四大能源公司占據了印度國家能源市場的絕大部分,同時它們也為推動印度能源產業的發展做了巨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