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代基礎設施建設也越來越齊全完備,特別是我國的基礎設施建設,在這幾年中發展越來越迅速,走出國門,代表了中國的強大。今天小編為專門大家整理了2020北京十大建築公司排行榜

北京十大建築公司排行榜

1.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2.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

3.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

4.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5.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6.中國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7.中國能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8.中中國化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9.中國石油集團I程股份有限公司

10.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1.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5號院3號樓中建財富國際中心

董事長:官慶

營業收入:11993.245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的子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有房屋建築承包、工程承包、基礎設施建設等。它被《巴菲特雜誌》評為“中國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2.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69號中國中鐵廣場A座

董事長:李長進

營業收入:7404.363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0年3月,它屬於央企,主要的業務是鐵路、公路和市政工程等,自成立以來為我國的基建建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例如武漢長江大橋、南京長江大橋、秦嶺隧道、武漢長江隧道都是他們修建的。

3.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40號東院

董事長:陳奮健

營業收入:7301.23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鐵建 CRCC,屬於國有企業,它是中國500強企業之一。它不僅是我國也是海外的工程承包商,業務能力極強,走出去代表了中國形象,它的許多工程都獲得了許多獎項,例如詹天佑土木工程大獎、國家優質工程獎、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等。

4.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5號

董事長:李起濤

營業收入:4908.721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國有獨資企。主要的業務有:派遣實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港口、航道、公路、橋樑的建設項目總承包、工程技術研究、諮詢等。它修建了許多世界“之最”的工程,例如蘇通長江大橋、港珠澳大橋等。

5. 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海淀區車公莊西路22號

董事長:晏志勇

營業收入:2952.804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電建,它是一家專門從事電力建設、電力諮詢的公司,它也是我國唯一提供水利電力工程及基礎設施規劃、勘測設計、諮詢監理、建設管理、投資運營全方面信息的公司。

6. 中國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28號中冶大廈

董事長:國文清

營業收入:2895.345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冶集團與寶鋼集團共同發起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它是我國最大承包工程之一,以冶金技術為依託,承包工程,開發資源、製造裝備。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傑出貢獻上市公司。

7.中國能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26號1號樓

董事長:汪建平

營業收入:2240.344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能建”(ceec),它主要業務包括境內外電力、公路、鐵路、港口與航道等基礎設施項目。它是我國和世界能源建設的主要力量。例如享譽內外的“三峽工程”,是世界水電建設的第一品牌。

8.中國化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2號中國化學大廈

董事長:戴和根

營業收入:814.455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化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工業工程領域的先驅,它資質最為齊全、功能最為完備、業務鏈最為完整。它主要從事基礎設施工程的承包;化工、石油、醫藥、電力、煤炭工業工程的承包;工程諮詢、勘察、設計、施工及項目管理和服務等。

9.中國石油集團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5號院2號樓恆毅大廈

董事長:白玉光

營業收入:586.229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石油集團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2020北京十大建築公司之一,成立於1999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工程總承包服務、項目管理服務;工程勘察設計;環境保護監測;技術檢測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等。

10.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總部: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12號

董事長:李曉明

營業收入:515.06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中國核工業總公司所屬基礎上組建而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在2018年經過改組後,中核建設集團不再作為國資委直接監管企業。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國有資產投資;國防、核軍工、核電站、工業與民用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核電核技術培訓等。

從北京十大建築公司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基建的力量,看到我們國家的強大,我們為它們驕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代基礎設施建設也越來越齊全完備,特別是我國的基礎設施建設,在這幾年中發展越來越迅速,走出國門,代表了中國的強大。今天小編為專門大家整理了2020北京十大建築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