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建設,哪裡就需要用電線電纜”,電纜行業在全球各個國家都是一個市場巨大、發展飛速的行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配套產業,所以相應的企業和品牌也不斷增加。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一下世界上十大電纜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電纜品牌排行榜

1. 普睿司曼

2. 耐克森

3. 南方電纜

4. 住友電工

5. 古河電工

6. 科意姆

7. LS電纜

8. 萊尼

9. BICC電纜

10. 百通

1. 普睿司曼

品牌國別:義大利

普睿司曼的核心業務是能源電纜與系統和通信電纜與系統,這兩項在國際市場中均占據領導地位,如果按收入衡量,普睿司曼是名副其實的全球最大的電纜製造商。

2. 耐克森

品牌國別:法國

耐克森是一個綜合布線品牌,囊括全球電纜製造及工程。耐克森在電纜領域有著一個多世紀的經驗,有超高的實力和創造力,是全球最大的光纖生產廠商,且海底電力電纜居於全球第一。

3. 南方電纜

品牌國別:美國

南方電纜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是著名的電線電纜生產商,主要用於北美地區的配電和輸電。在數十年的發展歷史中,南方電纜一直通過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北美乃至世界的經濟發展提供動力。

4. 住友電工

品牌國別:日本

住友電工成立於1897年,其光纖光纜產銷量多年來一直穩居世界前列,並且將在電纜製造領域的技術經驗交叉融合,加入創新,開發出粉末冶金產品、特殊鋼絲、橡膠產品等創造性的新產品。

5. 古河電工

品牌國別:日本

成立於1884年的古河電工,業務涉及信息通信、電子產品、能源、建築等領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在品牌的“能源·智慧型電網”計畫中,開發可儲存電力的電網技術,並推進超導的開發。

6. 科意姆

品牌國別:義大利

科意姆主要生產特種電線電纜,用於核電站、船舶、超高壓設備等。品牌針對的市場主要為公用基礎設施、通信、電器、 工業領域,是全球最大的電線電纜生產廠家之一。

7. LS電纜

品牌國別:韓國

LS電纜2003年從LG集團獨立出來,其產品包括電力電纜、通信電纜和系統、集成模組等相關產業材料,海外分支機構分布在亞洲、中東、非洲、歐洲和美洲地區。

8. 萊尼

品牌國別:德國

萊尼成立於1917年,是全球規模較大的、歷史最悠久的電氣線纜、線束系統和專業電纜產品品牌之一,尤其是線束產品排在歐洲市場第一位、世界市場第四位。

9. BICC電纜

品牌國別:英國

BICC電纜是世界最大的數據電纜生產廠商,為電力、交通、建築、通訊等行業提供基礎設備,其生產的礦物絕緣電纜同樣聞名於世,與歐洲多家軍工及核電企業有密切合作。

10. 百通

品牌國別:美國

百通是美國最大的高速電子電纜生產商之一,為專業電子、數據聯網市場,以及通過機器人與程式監控的自動生產車間提供產品,且是率先將塑膠絕緣材料套用於電線和電纜製造的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