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新的門鎖時,我們總是糾結於選擇哪些品牌的門鎖好、安全性高。門鎖只要安全性能高,我們的屋內財產安全才會多一層保障。今天小編整理了世界十大門鎖品牌,看一看有沒有你需求的一款。

世界十大門鎖品牌

1.必達智慧型鎖

2.皇鼎

3.通用

4.三環

5.萬嘉

6.雅潔

7. 固力

8.梅花

9.名門

10.亞太天能

1.必達智慧型鎖

成立時間:1992年

廣東必達保全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型鎖產品的研製、生產、銷售與服務的一體化公司,在智慧型鎖行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它生產的鎖定位酒店和家庭,擁有多款產品,例如幻影酒店鎖、安炫家庭鎖等。

2.皇鼎

成立時間:2008年

皇鼎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五金生產公司。該公司的產品包括:防火門鎖、防盜門鎖、電子門鎖、智慧型家居五金、消防系統、防火門、防火捲簾、防火五金、智慧型家具控制軟體等。

3.通用

成立時間:2006年

崑山通用,位於澱山湖鎮,是一家專業從事鎖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該公司是我國首家研製採用新材料、新工藝開發生產鋁合金高性能新產品的企業,為鎖具業的節能減排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其產品涵蓋種類多,包括掛鎖、密碼鎖、汽車鎖、腳踏車鎖等。

4.三環

成立時間:2000年

煙臺三環鎖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現代安防門禁行業前沿技術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造、加工各種鎖具及零部件、制鎖設備、工裝模具等。2019年被選入“第四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名單”。

5.萬嘉

成立日期:2001年

萬嘉集團是,位於浙江省,它是一家集製造、投資、貿易、進出口、地產於一體的現代企業集團。該公司的主導產品有防盜門、防火門、鋼木裝甲門、木門、防盜鎖等安防產品。

6.雅潔

成立時間:1990年

雅潔五金有限公司,位於廣州佛山。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類產品,其中包含了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型門鎖、銅鎖、工程用鎖、衛浴掛件、衛生間附屬檔案等產品。

7. 固力

成立時間:1996年

固力,位於廣州中山,它是中山亞薩合萊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經營各種門、窗製品;門禁門控系統;鎖具及保全產品等。

8.梅花

成立時間:1997年

浙江浦江梅花鎖業集團有限公司,位於浙江省浦江縣,它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產品開發為一體的五金製品企業。該公司生產的產品有20大系列300多種規格鎖具,年產量達到9000萬把。

9.名門

成立於:1998年

廣東名門鎖業有限公司,一家集鎖具、五金、拉手、衛浴掛件、衣帽間、龍頭花灑等產品為一體的專業化五金產品製造商。該行業是全國鎖具產品位居行業前三甲,處於領軍地位。主要產品包括:五金製品、鎖具、家具、門、櫥櫃用具、窗、五金拋光、電子電器產品等。

10.亞太天能

成立時間:2011年

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屬於智慧型鎖行業上市公司,也是世界十大智慧型密碼鎖品牌之一。該品牌專注於高端豪宅指紋鎖。產品包括:專款入戶門指紋鎖、防盜門指紋鎖、母門指紋鎖、別墅雙開指紋鎖、主人房門指紋鎖、兒童房門指紋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