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的輸送離不開管道,尤其是美國這樣盛產石油的國家。今天TOP10排行榜為您整理了美國五大管道運輸公司,一起來了解美國的管道運輸公司中,排名前五的是哪幾家公司吧!

美國五大管道運輸公司

1. Energy Transfer公司

2.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公司

3. Plains GP 控股公司

4. 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公司

5. Enterprise GP控股公司

1、Energy Transfer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達拉斯, 美國

營業額: 544.36億美元(2019)

Energy Transfer公司是美國財富500強企業之一,銷售天然氣給公用電力事業單位、獨立發電廠以及其他天然氣行銷公司。此外, 公司也從事汽油零售業務(加油站)、經營便利店業務等。服務範圍擴大到中國。

2、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洛杉磯, 美國

營業額: 365.342億美元(2019)

作為美國世界500強企業之一,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公司在美國五大管道運輸公司中,主要提供中游能源服務,公司分為4個部門來運作:液化氣管道及服務、原油管道和服務、天然氣管道及服務、石化及精煉產品服務。

3. Plains GP 控股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洛杉磯, 美國

營業額: 340.55億美元(2019)

Plains GP 控股公司創 立於2013年,用以控股和管理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公司 ,主要經營加拿大和美國的油氣的運輸業務。主要業務均集中在子公司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公司。

4、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洛杉磯, 美國

營業額: 377.97億美元(2013)

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公司擁有約3700萬桶( 590萬立方米)的碼頭和儲存能力,以及15,000英里( 25,000公里)的原油管道,穩坐美國管道運輸五強寶座。

5、Enterprise GP控股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洛杉磯, 美國

營業額: 255.109億美元(2010)

在美國五大管道運輸公司中,Enterprise GP控股公司持有從事中游能源行業和相關業務的公開交易合夥企業的一般和有限合伙人權益的所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