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美國的建築,你會想到什麼?白宮、自由女神、或者帝國大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給您盤點的不是美國的建築,而是美國最著名的十大建築設計公司,一起來看看這些公司的厲害之處在哪裡吧!

美國十大建築設計公司

1. AECOM公司

2. 福陸公司

3.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公司

4. Quanta Services公司

5. Peter Kiewit Sons'公司

6. Emcor集團

7. MasTec公司

8. 西圖集團

9. KBR公司

10. URS公司

1. AECOM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洛杉磯

AECOM公司世界十大建築公司之一,為客戶提供從規劃、設計到和施工全階段的專業服務。該公司參與設計和建造了倫敦橫貫鐵路、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重建、倫敦奧運及里約奧運整體規劃等著名項目。

2. 福陸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舊金山

始創於1912年的福陸公司,是世界十大工程公司之一,被美國財富雜誌納入“世界聲譽最好的企業”。公司自二十世紀20年代開始接觸建築工程項目,後來又把服務領域拓展到石油化工、電力、製造等。

3.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達拉斯

作為美國十大建築設計公司之一的Jacobs Engineering Group公司,向政府機關和工商企業提供工程的設計和建設服務,從檢測、建構到諮詢都涵蓋在內,服務的客戶遍及北美、南美、歐洲、澳洲、非洲和亞洲等國家和地區。

4. HOK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聖路易斯

Hellmuth Obtat Kassabaum (簡稱HOK)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工程設計公司,1955年成立,分公司橫跨三大洲,是一家全球化的建築設計公司。HOK在《設計情報》可持續設計與高效設計項上連續三年位列第一。

5. Peter Kiewit Sons'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奧馬哈

成立於1884年的Peter Kiewit Sons'公司是美國頂尖的建築公司中歷史最悠久的一家。該公司擁有相當龐大的競標項目,包括大眾運輸系統、發電廠和辦公大廈等,主要的運營市場在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6. Emcor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諾沃克

Emcor集團成立於1994年。公司主要業務是為工商業單位和公用事業單位提供電氣和機械方面的建設服務,如光源系統、電能系統和消防系統,是一家口碑頗好的總承包商。

7. MasTec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科勒爾蓋布爾斯

MasTec是一家基礎設施建設公司,客戶主要分布在北美,還包括全球各地的通訊業、公用事業和能源企業,為他們提供設計、配送、安裝、升級的服務。

8. 西圖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恩格爾伍德

西圖集團最近十幾年重點開拓國際市場,已經成為一家世界級的大型跨國工程集團公司。該公司在基建工程、環境管理、能源方面的業務表現尤為突出,是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的長期會員。

9. KBR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休斯頓

KBR公司是由能源服務業巨頭哈利伯頓公司收購美國布朗·路特公司合併而來。原來的布朗·路特公司就是一家知名的道路建設和總承包商,世界上第一座海上平台就是出自該公司。現在的KBR 公司主要服務於石化產業設施的設計建造業務。

10. URS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舊金山

美國十大建築設計公司中,URS公司始建於1951年,面向公共部門和私營機構提供工程的建設管理、運營維護等技術支持,獲得客戶的極大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