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城市生活的步伐加快,許多人都願意去大自然中走一走。牧場作為大自然的饋贈,憑藉廣袤無垠的土地,帶給了我們廣闊的感受。TOP10排行榜整理了美國的十大私人牧場,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美國十大私人牧場

1.華格納牧場

2.黑莓牧場

3.科羅拉多州牧場

4.費林頓酒店

5.拉普埃爾塔牧場

6.謝爾本農場

7.山景農場

8.太陽牧場

9.古德斯通牧場

10.明尼蘇達州牧場

1.華格納牧場

華格納牧場早在1849年就已建成,該牧場是美國占地面積最大的牧場,足足有20.7萬頃,該牧場的業務眾多,除了牛羊飼養外,還有種植區域。

2. 黑莓牧場

黑莓牧場在1940年建成,它在美國著名的田納西大煙山山腳下,主要提供休閒住宿服務,是集牧場與度假服務為一體的超大型牧場酒店。

3.科羅拉多州牧場

這個牧場位於美國的科羅拉多州,它的面積達1145英畝,是一個集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牧場,該牧場中還有大量的溪流。

4.費林頓酒店

費林頓酒店的前身是一個大型的牧場,該酒店目前也還有牛羊牧場,並增加了農場。顧客在酒店餐廳就能享受到農場種植的新鮮水果蔬菜。

5. 拉普埃爾塔牧場

拉普埃爾塔牧場也在1940年建成,該牧場的最大特色是提供SPA服務,將牧場與SPA按摩結合起來,顧客既能享受到牧場風光,也能體驗到SPA服務。

6.謝爾本農場

謝爾本農場的最大特色是提供新鮮的水果蔬菜,顧客在這裡可以吃到當季的食材,品嘗食物最真實的味道,加上絕美的自然風光帶給顧客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7.山景農場

建於1883年的山景農場,有著悠久的歷史。山景農場目前只有14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能看到大自然的風光,還有一些養殖動物在這裡生活。

8.太陽牧場

作為美國十大私人牧場之一的太陽牧場,年齡比較年輕。它在2008年對外開業,顧客在這裡能看到牧場風光,也能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

9.古德斯通牧場

該牧場的最大特色是有幾套馬廄改裝而成的客房,顧客可以坐馬車直接到達客房,在溫馨的客房環境中感受隨處走動的牛羊群。

10.明尼蘇達州牧場

明尼蘇達州是美國重要的糧倉之一,這裡大部分種植小麥和玉米,土地肥沃,非常適合農產品的生長,其中的明尼蘇達州牧場是美國十大私人牧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