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國出口軍火達到了554億美元的收益,這巨大收益的背後,是軍火商的市場操盤,俗話說有戰爭才有買賣,有買賣才有收益,而有了收益就能繼續研發軍火,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出口國家,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敘利亞戰爭就是美國在後挑撥干涉,渾水摸魚,而軍火商就是趁機發了這筆戰爭財,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揭開美國四大軍火商的面紗。

美國四大軍火商

1.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

2.波音(Boeing)

3.雷神(Raytheon)

4.諾思羅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

1.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公司

成立時間:1912年

總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軍火商,目前每年都會收到來自納稅人大約450億的美元,且銷售額排在第一,穩坐武器製造商的第一把交椅,美國國防部每年採購的訂單,預算的三分之一都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軍用飛機、直升機、艦艇、飛船還有衛星、雷達等多個領域都有著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足跡,赫赫有名的F-22、F-35、C-130均來自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2.波音(Boeing)公司

成立時間:1916年

總部:美國芝加哥市

波音公司是美國航空局最主要的供應商之一,其研製的軍用飛機和民營飛機都非常的出名,其中波音737、747 是被全球最為廣泛使用的客機,現在還在使用的有上萬架之多,而其研發的B-17空中堡壘轟炸機和投放核子彈的B-29超級堡壘轟炸機在歷史上都留有濃墨重彩的一筆,為之前的戰爭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還有世界上唯一的隱身戰略轟炸機——B-2“幽靈”也是波音公司所研發生產的。

3.雷神(Raytheon)公司

成立時間:1922年

總部:美國麻薩諸塞州

雷神公司是美國國防的第三大的國防承包商,也是世界上第五大的軍事承包商,除了國防領域方面出色,航空領域也是拔尖,它在航空工業領域方面有著最廣泛的產品,並且推出的聯合初 級飛行訓練系統”(JPATS)教練機更是沿用至今,雷神公司在飛彈及相關飛彈防禦系統的方面也略有成就,MIM-104愛國者飛彈,AIM-9響尾蛇飛彈都是他們研製的。

4.諾思羅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公司

成立時間:1994年

總部:美國

諾思羅普·格魯曼是世界上第四大的軍工生產製造公司,公司經營的方向特別廣泛,航天技術和飛機汽車輪船製造、計算機設計都有涉略,不僅是美國政府最大的IT服務提供商,主營的飛彈與飛彈系統也非常出名,B-2隱形轟炸機, RQ-4全球鷹無人駕駛飛行器都是出自它們之手,美國還有很大部分的核潛艇和航空母艦也都是由他們製造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