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國家都有自己民族特色的建築,那么這些建築背後付出的的就是土木工程公司的努力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介紹世界上實力最強的十大土木工程公司,來看看它們在土木工程領域做出的成就吧!

世界十大土木工程公司

1. 萬喜集團

2. ACS集團

3. 柏克德工程公司

4. 豪赫蒂夫公司

5. 美國橋樑公司

6. Balfour Beatty公司

7. 布依格集團

8. 基威特公司

9. BAM皇家集團

10. 萊恩奧羅克公司

1. 萬喜集團

國家:法國

萬喜集團是一家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土木工程建築服務企業,大約已經運營117年了。萬喜集團參與過多個頂級的工程項目,巴黎市中心的蒙巴納斯大廈、蒙巴納斯大廈、葡萄牙VASCO DE GAMA大橋工程等。

2. ACS集團

國家:西班牙

ACS集團不僅是西班牙最大的建築承包商,還是2020世界十大建築公司之一,集團提供各種包括物流、住宅、非住宅建築以及交通基礎設施等領域的工程服務。

3. 柏克德工程公司

國家:美國

柏克德工程公司是美國最大的私建設築公司,距今已有百餘年歷史。柏克德公司業務範圍涉及航空、軌道交通等土建基礎設施,憑藉全球頂級的土木工程技術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設計、採購、建造和運行安裝等全方位服務。

4. 豪赫蒂夫公司

國家:德國

豪赫蒂夫公司是德國最大的建築施工公司,業務遍布全球,其在美國、澳大利亞的子公司也都是當地建築市場規模最大的工程公司 。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設計諮詢、建築施工、管理和維護等,為南北美洲、歐洲、南部非洲、亞太等地區提供建築服務。

5. 美國橋樑公司

國家:美國

美國橋樑公司起源於19世紀60年代後期,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有成就的建築公司之一。公司項目包括大型橋樑、海上設施和其他複雜建築,已經在全球完成了數千個土木工程項目。

6. Balfour Beatty公司

國家:英國

Balfour Beatty公司由George Balfour和Andrew Beatty成立於1909年, 歷史已逾百年。它是英國最大的土木工程設計、建築施工和資產管理集團公司之一,每年為鐵路客戶承擔6億英鎊的工作量 , 是英國鐵路固定基礎設施承包商中的老大。

7. 布依格集團

國家:法國

成立於1952年的法國布依格公司,在1972年建造了巴黎王子體育館,從此進入了土木工程建築領域,並逐步擴展海外市場。布依格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主要包括東西歐、亞洲、非洲以及加勒比地區,是國際土木工程領域的領航者。

8. 基威特公司

國家:美國

基威特公司由荷蘭血統的Peter Kiewit創立,是一家美國私人性質的土木工程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承包商之一。公司業務包括大型的開採和離岸業務,以及為住宅或商業發展的污垢移動項目。

9. BAM皇家集團

國家:荷蘭

BAM皇家集團成立於1869年,是荷蘭最大的建築公司,歐洲最大的建築承包商之一。它是土木工程、建築、房地產領域的領跑者,尤其在英國、愛爾蘭、德國和比利時,BAM的地位舉足輕重。

10. 萊恩奧羅克公司

國家:英國

萊恩奧羅克是一家私人土木工程公司,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工程設計、施工及資產管理服務,以及單一來源的解決方案,憑藉全球一流的工程實力,在歐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等地積累了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