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作為一個海外工作、旅遊、留學的熱門國家,治安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問題之一。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介紹美國治安最好的十大城市,看看美國的哪些城市是相對安全的,可以為您出門提供一些參考喔!

美國治安最好十大城市

1. 聖地亞哥

2. 默里埃塔

3. 爾灣

4. 費城

5. 聖安東尼奧

6. 紐約

7. 鳳凰城

8. 休斯頓

9. 芝加哥

10. 底特律

1. 聖地亞哥

所屬地區:Metropolitana 首都大區

聖地亞哥是美國第八大城市,許多人也選擇到這個城市旅遊,因為政府在這座城市的治安上也花費不少,相應的治安問題也就少了,所以能夠榮登美國十大最安全城市榜首。

2. 默里埃塔

所屬地區:加利福尼亞州

默里埃塔是美國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這個城市的治安機構都非常負責人,市民也積極配合管理,因此很少出現治安問題。

3. 爾灣

所屬地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橙縣

爾灣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華裔、韓裔占人口比例的四成,而且主要居民是中上階層家庭,相對來說安全性會隨公民素質而提高。

4. 費城

所屬地區: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費城有一個別稱“友愛之城”,作為賓夕法尼亞州最大的城市,它與新澤西州僅有一河之隔。而且費城是美國主要經濟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政府對它的治安管理當然非常嚴格。

5. 聖安東尼奧

所屬地區:美國德克薩斯州

聖安東尼奧的城市人口排名在全美國排第七,所有居住人口中,拉美裔占60%以上,所以這座城市也充滿著拉美風情,與多元的文化氣息,人們和諧相處,治安問題極少。

6. 紐約

所屬地區:美利堅合眾國

作為與倫敦並列的全世界最頂級的國際大都市,美國必然對紐約這座城市的管理更加上心,尤其是繁榮熱鬧的地方。在美國十大城市中,紐約的犯罪率是最低的,足以說明紐約的治安不錯。

7. 鳳凰城

所屬地區:美利堅合眾國亞利桑那州

鳳凰城即菲尼克斯,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州府。在2000年的官方人口普查中,鳳凰城為全美第六大城市。並且該城市有大量的天主教徒、基督教徒、摩門教徒等信徒,因此治安較好。

8. 休斯頓

所屬地區:德克薩斯州

休斯敦是美國第四大城市,也是墨西哥灣沿岸最大的經濟中心,但它卻是美國27個重要大都會地區中生活消費和房價最低的一個,因此人們較少會因為貧窮引起治安問題。

9. 芝加哥

所屬地區:美國伊利諾州

芝加哥不僅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也是美國最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之一,這裡有世界頂級學府芝加哥大學和西北大學等,這種科教氛圍會相應減少治安犯罪。

10. 底特律

所屬地區:美國中部

被稱為“汽車城”的底特律層面臨過破產危機帶來的大量治安問題,但是2014年已經擺脫了這種狀態,治安開始逐漸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