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式早茶相信是不少朋友比較喜歡的,在網上看的也多,據說味道也是非常不錯的,那么去廣州有哪些廣式早茶餐館值得一去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1廣州十大廣式早茶餐館排行榜都有哪些吧。

2021廣州十大廣式早茶餐館排行榜

1.白天鵝賓館

2.利苑酒家

3.炳勝公館

4.廣州酒家

5北園酒家

6.泮溪酒家

7.番禺賓館

8.陶陶居

9.陶然軒

10.南園酒家

1. 白天鵝賓館

人均消費:243元

該店成立於1983年,是2021廣州十大粵菜館推薦榜之一,他們家無論是裝修風格還是服務態度都是很不錯的,早茶的種類達到了70多樣,口碑也挺好。

2. 利苑酒家

人均消費:233元

廣式早茶還是很受歡迎的,在廣州利苑的口碑也是數一數二的,它擁有二十多家分店,客流量非常大,而且菜式也是多種多樣,符合各種不同口味的消費者。

3. 炳勝公館

人均消費:136元

炳勝公館的菜品也非常豐富,裝修風格素雅又不失大氣,服務也是比較熱情的,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的上菜速度非常快,菜品的口感也很細膩爽口。

4. 廣州酒家

人均消費:99元

該店鋪位於荔灣區文昌南路2號,店鋪成立的也很早,1939年重建的,在廣州的影響力還是不錯的,人均消費也相對划算,各種早茶點心也是不錯的。

5. 北園酒家

人均消費:102元

該店鋪位於越秀區小北路202號,這裡的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早茶的樣式也很豐富,它們家的紅米絲網腸、鮮蝦腐皮卷、綠茶甜薄撐比較受消費者歡迎。

6. 泮溪酒家

人均消費:80元

該店鋪位於荔灣區龍津西路151號,它家的地理位置優越,環境比較好,而且人均消費也是比較划算的,但它們家的服務態度據說一般般,上菜也比較慢。

7. 番禺賓館

人均消費:83元

該店鋪位於番禺區市橋大北路130號,店鋪的環境還是很舒適的,也比較乾淨,關鍵是很少存在等位的情況,菜品的樣式也比較多,口感整體來說也不錯。

8. 陶陶居

人均消費:98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區珠江西路5號國際金融中心五樓,地理位置比較優越,交通還是非常便利的,裝修風格比較雅致,它家的百年燒鵝、冰鎮咕嚕肉比較受歡迎。

9. 陶然軒

人均消費:121元

該店鋪位於二沙島11區晴波路15號,這裡的環境還是很別致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的茶品在廣州是比較有名的,還是很受消費者的青睞的。

10.南園酒家

人均消費:89元

該店鋪位於海珠區前進路142號,該酒家於1958年開建,一直到1963年開業,店鋪非常大,占地面積1萬平方米,可以說非常有牌面了,很多菜品也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