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創的全稱是信息技術套用創新,信創產業主要指從事信息技術研發的企業,這些企業為網際網路信息技術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TOP10排行榜整理了信創產業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信創公司上榜,以及它們股票之後的升值潛力。

信創產業龍頭股排行榜

1. 開普雲

2. 中國軟體

3. 格爾軟體

4. 數字認證

5. 恆銀科技

6. 廣聯達

7. 中科星圖

8. 航天長峰

9. 中國長城

10. 中芯國際

1.開普雲

成立於2000年的開普雲,總部位於廣東東莞,主營業務是電子商務和網路系統的研發測試,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網路技術的諮詢服務,公司的業務往來非常多。

2.中國軟體

成立於1994年的中國軟體,總部位於北京昌平區,主營業務是計算機軟體的開發測試,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計算機技術的研發業務,公司口碑一直比較好。

3.格爾軟體

成立於1998年的格爾軟體,總部位於上海,主營業務是數字網路技術的研發,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專門的技術研發中心,得到了很多技術公司的支持。

4.數字認證

成立於2001年的數字認證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海淀區,主營業務是數字證書相關的技術研發,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信息諮詢服務,獲得了市場的一致認可。

5.恆銀科技

成立於2004年的恆銀科技,總部位於天津,主營業務是金融電子產品的設計,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也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業務範圍比較廣泛。

6.廣聯達

成立於1998年的廣聯達,總部位於北京中關村,主營業務是信息技術的開發測試,主要包含雲計算、物聯網、移動智慧型客戶端等,信息技術比較成熟。

7.中科星圖

作為信創產業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中科星圖,總部位於北京順義區,主營業務是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服務,它成立於2006年,成立時間較長。

8.航天長峰

總部位於北京海淀區的航天長峰,主營業務是航天高端技術的研發,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航天防禦技術的開發業務,在相關領域的知名度較高。

9.中國長城

成立於1997年的中國長城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市,主營業務是計算機軟體的開發測試,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自己研發的網路系統,比較受網路公司的認可。

10.中芯國際

作為信創產業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中芯國際,它成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除此之外,該公司的積體電路技術非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