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是全球球新能源套用解決方案提供商,其核心技術主要在動力和儲能電池領域,鋰電池產量全球領先,與多家相關企業有合作關係。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寧德時代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寧德時代龍頭股排行榜

1. 銀禧科技

2. 星雲股份

3. 天原集團

4. 天華超淨

5. 川能動力

6. 水晶光電

7. 杉杉股份

8. 大族雷射

9. 祥鑫科技

10. 長盈精密

1. 銀禧科技

銀禧科技是由廣東銀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控股孫公司蘇州銀禧新能源於是寧德時代的新能源動力電池箱體項目定點供應商,股票代碼300221。

2. 星雲股份

星雲股份是由福建星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寧德時代合資設立福建時代星雲科技有限公司,且有訂單上的合作,股票代碼300648。

3. 天原集團

天原集團還是扶貧龍頭股,是由宜賓天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寧德時代、天華超淨等公司合資建立宜賓市天宜鋰業科創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386。

4. 天華超淨

天華超淨是由蘇州天華超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國內超淨行業龍頭子公司天宜鋰業與寧德時代建立合作,股票代碼300390。

5. 川能動力

川能動力是由四川省新能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鋰離子電池製造、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等,股票代碼000155。

6. 水晶光電

水晶光電是由浙江水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參股的聯合創投公司間接持有寧德時代股份,股票代碼002273。

7. 杉杉股份

杉杉股份是由寧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寧德時代鋰電池材料全產業供應商,股票代碼600884。

8. 大族雷射

大族雷射是由大族雷射科技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中標寧德時代1.93億元人民幣新能源項目,股票代碼002008。

9. 祥鑫科技

祥鑫科技是由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向寧德時代供應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金屬結構件,此外比亞迪、蔚來汽車等也是公司的客戶,股票代碼002965。

10. 長盈精密

長盈精密是由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新能源汽車的電芯及模組結構件、高壓軟連線、電芯頂蓋板部分產品向寧德時代供貨,股票代碼3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