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時代改革開放的背景下,為更好服務對外開放總體戰略布局,黨中央和國務院決定開發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將該地建設成新時代改革開放的新高地。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河北自貿區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河北自貿區龍頭股排行榜

1. ST坊展

2. 天壕環境

3. 冀東水泥

4. 榮盛發展

5. 唐山港

6. 金牛化工

7. 華夏幸福

8. 香江控股

9. 鋼研高納

10. 秦港股份

1. ST坊展

ST坊展隸屬於廊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子通訊技術開發、電氣設備、通訊及廣播電視設備、機械設備、通用設備銷售等,股票代碼600149。

2. 天壕環境

天壕環境是由天壕環境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致力於節能、環保、清潔能源領域,經營範圍包括煙氣、廢氣、大氣治理以及固廢污染治理等,股票代碼300332。

3. 冀東水泥

冀東水泥還是固廢處理龍頭股,是由唐山冀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我國北方規模最大的水泥上市企業,“盾石”牌矽酸鹽水泥是其主打產品,股票代碼000401。

4. 榮盛發展

榮盛發展是由榮盛房地產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河北地區房地產行業第一家成功上市的公司,除地產開發外,業務還拓展到康旅和金融投資、網際網路創新等,股票代碼002146。

5. 唐山港

唐山港是由唐山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為國有控股,主要從事碼頭和其他港口設施的經營,股票代碼601000。

6. 金牛化工

金牛化工是由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1996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經營範圍包括塑膠製品、建築材料的生產加工,是我國最大的PVC樹脂生產基地,股票代碼600722。

7. 華夏幸福

華夏幸福是由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營房地產、工業園區及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是我國領先的產業新城運營商,與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政府合作,股票代碼600340。

8. 香江控股

香江控股是由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投資興辦實業,專業從事房地產開發與運營,1998年在上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162。

9. 鋼研高納

鋼研高納是由北京鋼研高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以高溫合金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主要業務,產品用於航空航天材料中,生產規模居我國前列,股票代碼300034。

10. 秦港股份

秦港股份是由秦皇島港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管理的秦皇島港是一個綜合性國際貿易口岸,主要以煤炭等能源運輸為主,股票代碼6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