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是一種光子能量,它比普通光源的亮度更高、射程更遠,雷射不止可以作為一種特殊光源,它還被廣泛用於各個領域,TOP10排行榜整理了雷射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這些雷射股票上榜的理由都有哪些,以及這些雷射股票的升值潛力。

雷射龍頭股排行榜

1. 銳科雷射

2. 帝爾雷射

3. 光庫科技

4. 萬集科技

5. 大族雷射

6. 金運雷射

7. 聯贏雷射

8. 三安光電

9. 華工科技

10. 福晶科技

1.銳科雷射

銳科雷射的全稱是武漢銳科光纖雷射技術股份公司,它於2007年成立,公司主要生產大功率光纖雷射器和大功率半導體雷射器,已經形成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產業鏈。

2.帝爾雷射

帝爾雷射是由一群海歸博士創辦的雷射科技公司,該公司擁有進出口權,可見其公司實力,帝爾雷射為國內的太陽能相關產業提供了技術支持。

3.光庫科技

成立於2000年的珠海光庫科技股份公司,主營業務是光電器件的生產和銷售,除此之外,他還參與到雷射器的進出口和批發業務。

4.萬集科技

成立於1994年的北京萬集科技股份公司,它是一家從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服務和技術開發,值得一提的是,萬集科技也有光電子和雷達產品的生產業務。

5.大族雷射

成立於2001年的大族雷射,它是世界知名的雷射加工設備廠,它的項目也被納入國家火炬計畫,除此之外,它還擁有紫外雷射專利,這在國際上都很少有。

6.金運雷射

作為一個高新技術企業,金運雷射的主營業務是對中小功率雷射器的研發和加工,經過多年的發展,金運雷射的銷售鏈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是全球知名的雷射器生產商。

7.聯贏雷射

作為雷射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聯贏雷射,總部位於廣東深圳,它是專門為客戶提供雷射器焊接和製造等相關服務的公司,背靠深圳大學的光電研究所為技術支持。

8.三安光電

2000年成立的三安光電股份公司,總部位於福建廈門,它是一家從事晶片、太陽能電池板、廣電探測器製造等業務的公司,擁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9.華工科技

華工科技的重點業務是雷射器的研發和製造,作為一個研髮型公司,華工科技一直致力於提高公司的研發能力,在不斷的發展下成長為一個技術型公司。

10.福晶科技

作為雷射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福晶科技,它主要從事於晶體材料的研發和生產,旗下產品廣泛用於光器件製造領域,市場認可度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