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療事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享受到了疫苗注射,疫苗的作用很強大,可以幫助我們預防一些疾病,減少某些疾病的發病率,TOP10排行榜整理疫苗檢測溯源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疫苗公司上榜吧,以及他們的升值潛力。

疫苗檢測溯源龍頭股排行榜

1. 博暉創新

2. 易聯眾

3. 東富龍

4. 新大陸

5. 思創醫惠

6. 天瑞儀器

7. 迦南科技

8. 楚天科技

9. 山東赫達

10. 勁嘉股份

1.博暉創新

成立於2001年的博暉創新,總部位於北京昌平區,主營業務是醫療器械的生產和生物疫苗的研製,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相關的貨物進出口業務,公司產品銷量非常好。

2.易聯眾

成立於2009年的易聯眾,總部位於廈門市,主營業務是信息技術的開發,該公司還有第一類和第二類醫療器械的零售業務,公司口碑一直比較好。

3.東富龍

2008年上市的東富龍,它是一家製藥公司,主營業務是製藥工藝的研發和製藥技術的推廣,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凍乾技術非常成熟,得到了很多的資金支持。

4.新大陸

成立於1994年的新大陸,主營業務是套用軟體和積體電路的開發,該公司設計的晶片廣泛用於醫療設備領域,得到了市場的一致認可。

5.思創醫惠

成立於2003年的思創醫惠,主營業務是物聯網技術的開發和信息系統的測試,它研究的系統廣泛用於醫療設備,是相關醫療公司的首選品牌。

6.天瑞儀器

成立於1992年的天瑞儀器,主營業務是X螢光光譜儀器的生產製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X螢光分析技術團隊有很多的專家,該公司的業務範圍也十分廣泛。

7.迦南科技

作為疫苗檢測溯源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迦南科技,總部位於溫州市,它成立於2008年,主營業務是製藥設備的研發和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物料搬運設備。

8.楚天科技

成立於2002年的楚天科技,它是一家優秀的民營企業,主營業務是水劑類藥物設備的生產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生產注射劑的設備銷售業務。

9.山東赫達

成立於1992年的山東赫達,總部位於山東淄博市,主營業務是機械及電器的生產安裝,該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有了成熟的產品生產線。

10.勁嘉股份

作為疫苗檢測溯源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勁嘉股份,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深圳,主營業務是高端包裝品的生產,該公司與多家知名製造企業都有相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