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作為已開發國家之一,美國的經濟、政治、文化等都有很大的影響力,它的金融行業也比較發達,美國紐約更是國際金融中心,TOP10排行榜整理了美股股價最高前10股票,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美國公司的股票上榜吧。

美股股價最高前10股票

1. 伯克希爾哈撒韋

2. 亞馬遜

3. 谷歌

4. 特斯拉

5. 汽車地帶

6. 墨式燒烤

7. 馬克爾保險

8. 白山保險集團

9. 科斯塔

10. 波斯頓啤酒

1.伯克希爾哈撒韋

成立於1956年的伯克希爾哈撒韋,主營業務是保險和投資,它的創始人便是知名的投資家巴菲特,伯克希爾哈撒韋投資了美國的很多知名公司,並且對投資公司持有一定的股份。

2.亞馬遜

成立於1995年的亞馬遜,它是美國最大的網路電子商務公司,該公司也是最早經營電子商務的企業,亞馬遜開始的業務是銷售書籍,後來發展其他產品的零售業。

3.谷歌

成立於1998年的谷歌,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主營業務是搜尋引擎的運營管理,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大力發展科技實力,不斷成長為高科技企業。

4.特斯拉

成立於2003年的特斯拉,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主營業務是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者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電動汽車銷量非常好。

5.汽車地帶

上市於1991年的汽車地帶,主營業務是汽車以及零部件的銷售,作為美國領先的汽車零售商,汽車地帶的銷售鏈非常成熟,該公司的口碑也一直比較好。

6.墨式燒烤

作為美國知名的快餐品牌,墨式燒烤在美國的知名度非常高,它的主要特色便是墨西哥特色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在美國有眾多的連鎖餐廳,遍布美國各地。

7.馬克爾保險

成立於1930年的馬克爾保險,它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保險公司,該公司是美國知名的保險企業,作為美股股價最高前10股票之一,馬克爾保險的保險銷量非常高。

8.白山保險集團

成立於1980年的白山保險集團,總部位於百慕達漢密爾頓,該公司也是一家保險企業,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在美國多地開設分支機構。

9.科斯塔

作為一家計算機公司,科斯塔還從事房地產和商業領域,該公司的實力較為雄厚,除此之外,該公司的業務已經遍布全美,並且還覆蓋到英國和墨西哥。

10.波斯頓啤酒

作為美股股價最高前10股票之一的波斯頓啤酒,它是美國知名的啤酒釀造商,波斯頓啤酒的口味純正,深受美國消費者的喜愛,該公司的啤酒生產線也非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