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剎車技術廣泛用於飛機軟著陸,它是指在飛機降落時,飛機動力系統會自動減速,飛機的自動剎車有利於飛機的平穩著陸,防止飛機衝出跑道,TOP10排行榜整理自動剎車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自動剎車公司上榜,以及它們股票的升值潛力。

自動剎車龍頭股排行榜

1. 必創科技

2. 雷科防務

3. 華域汽車

4. 拓普集團

5. 路暢科技

6. 亞太股份

7. 萬安科技

8. 越博動力

9. 納川股份

10. 東風科技

1.必創科技

成立於2005年的必創科技,總部位於北京海淀區,主營業務是電阻器的研發和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壓力傳送器和壓力感測器的製造業務,產品銷量非常好。

2.雷科防務

成立於2002年的雷科防務,總部位於常州市,主營業務是衛星導航及定位系統的研發,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計算機控制系統,公司產品口碑一直比較好。

3.華域汽車

成立於1996年的華域汽車,總部位於上海,主營業務是汽車零部件的生產和銷售,該公司是由14家公司共同發起成立的,背後有很多的資金和技術支持。

4.拓普集團

成立於2004年的拓普集團,總部位於寧波,主營業務是汽車用橡膠配件的生產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的產品獲得了相關市場的一致認可。

5.路暢科技

成立於2006年的路暢科技,總部位於深圳南山區,主營業務是汽車配件和汽車數碼產品的研發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導航系統成為汽車商的首選品牌。

6.亞太股份

成立於1976年的亞太股份,總部位於浙江,主營業務是汽車制動系統的研發和銷售,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汽車零部件的生產業務,公司業務比較廣泛。

7.萬安科技

作為自動剎車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萬安科技,總部位於浙江省,主營業務是軌道車制動系統的研發測試,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機車相關的業務。

8.越博動力

成立於2012年的越博動力,公司較為年輕,但是技術比較成熟,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新能源汽車動力的研發,該公司總資產已到達10億元。

9.納川股份

成立於2003年的納川股份,總部位於泉州,主營業務是HDPE纏繞管的生產製造,該公司還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

10.東風科技

作為自動剎車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東風科技,它是由東風汽車公司發起設立的,主營業務是汽車零部件的生產和批發,東風科技的實力比較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