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的疫苗無疑是現在全球最關注和盼望的醫學研發項目,目前世界上共有約250種候選新冠病毒疫苗在研發中,今天TOP10排行榜來介紹一下新冠疫苗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新冠疫苗龍頭股排行榜

1. 上海醫藥

2. 梅花生物

3. 天士力

4. 人福醫藥

5. 天康生物

6. 遼寧成大

7. 雙鷺藥業

8. 海王生物

9. 瑞普生物

10. 智飛生物

1. 上海醫藥

上海醫藥是由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上海交聯專業從事抗體偶聯藥物開發,以及生物發酵、合成小分子藥物DM1,股票代碼601607。

2. 梅花生物

梅花生物是由梅花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持有遼寧艾美生物疫苗技術集團有限公司少部分股權,後者從事疫苗研發生產,股票代碼600873。

3. 天士力

天士力是由天士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金納生物承擔國家流感病毒亞單位疫苗項目,股票代碼600535。

4. 人福醫藥

人福醫藥是由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作為湖北百強企業,生產能力、劑型種類、資源等都是省內排名第一,股票代碼600079。

5. 天康生物

天康生物是由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獸藥、添加劑預混合飼料、飼料添加劑等的生產銷售,股票代碼002100。

6. 遼寧成大

遼寧成大是由遼寧成大集團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國有獨資公司,其子公司成大生物專業從事人用、獸用疫苗研發、生產、銷售,股票代碼600739。

7. 雙鷺藥業

雙鷺藥業是由北京雙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致力於肝炎、肺炎、腫瘤及病毒感染方面疫苗研發,擁有發酵提取、基因重組等技術,股票代碼002038。

8. 海王生物

海王生物是由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全國擁有四大大型現代化製藥基地,尤其在腫瘤藥的研發上頗具實力,股票代碼000078。

9. 瑞普生物

瑞普生物是由天津瑞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主要為獸用生物製品和獸用製劑,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於一體,股票代碼300119。

10. 智飛生物

智飛生物是由重慶智飛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我國綜合實力最強的上市民營生物疫苗供應和服務商之一,股票代碼3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