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烯是一種完完全全都是由碳組合而成的中空分子,它的形狀一般為管狀、柱狀和球形狀,它以其溶於常規溶劑的水溶劑,被廣泛的運用於各類工業材料中,富勒烯還含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一般也將它運用於護膚品中,我國富勒烯的龍頭股比較少,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富勒烯龍頭股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富勒烯龍頭股排行榜

1.豫金剛石

2.通產麗星

3.四方達

4.億利達

5.烯碳新材

6.康普頓

7.江淮汽車

1.豫金剛石

豫金剛石是由鄭州華晶金剛石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人造金剛石和其相關設備的開發與製造,各類首飾工藝品的加工與批發,已經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300064。

2.通產麗星

通產麗星是由深圳通產麗星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化妝品塑膠、外殼包裝的製作與銷售,於2008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243。

3.四方達

四方達是由河南四方達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人造聚晶金剛石燒結體和人造金剛石製成品的製造與銷售,於2011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300179。

4.億利達

億利達是由福建省億利達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686,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環保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對環境的污染和治理有著一套標準專業的流程,是一家大型的綜合高科技環保上市公司。

5.烯碳新材

烯碳新材是一支由大型上市公司烯碳石墨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所發行的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0511,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烯碳新材料、稀土碳基複合材料和石墨類產品的研發與製作。

6.康普頓

康普頓是由青島康普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3798,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潤滑油、添加劑和汽車養護用品的製作與銷售,是我國非常專業的大型潤滑油上市公司。

7.江淮汽車

江淮汽車是由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0418,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商用車、乘用車和各種汽車零件的的製作與銷售,並且擁有授權的專利14142件,是我國大型的汽車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