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龍頭股顧名思義就是各種在證券市場上與蘋果公司產品相關的股票,蘋果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手機生產商,旗下的iPhone手機受到了廣大消費者們的喜愛,引領了手機界的時尚潮流,而iPhone馬上也要出新的系列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蘋果龍頭股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蘋果龍頭股排行榜

1.宏和科技

2.賽騰股份

3.當升科技

4.博傑股份

5.東材科技

6.錦富技術

7.深南電路

8.中石科技

9.福蓉科技

10.金風科技

1.宏和科技

宏和科技是由廣東宏和科技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3256,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各類計算機軟體的編程與開發,旗下的產品廣泛的運用於各類城市建設和便民服務,是一所高科技上市企業。

2.賽騰股份

賽騰股份是由蘇州賽騰精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3283,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電子儀器、電子設備和自動化設備的製造與銷售,是一所非常專業的電子設備生產商。

3.當升科技

當升科技是由北京當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各類新能源材料的研發與製作,於2010年在證券交易所的創業板上市,它的股票代碼為300073。

4.博傑股份

博傑股份是由珠海博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975,該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範圍為電子設備的測試與安裝,工業自動化設備的製作與維修,旗下的產品廣泛的套用於各大領域。

5.東材科技

東材科技是由四川東材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1208,該公司成立於1966年,是一家歷史非常悠久的科技公司,主營的業務範圍為各類高分子材料和精細化工材料的生產與銷售。

6.錦富技術

錦富技術是由蘇州錦富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300128,該公司於2004年成立,主營的業務範圍為智慧型互動感知技術、物聯網技術和光感控技術的研發,與其相關產品的製作與銷售。

7.深南電路

深南電路是由深南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916,該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營的業務範圍為印刷電路板、封裝基板產品和電子元器件的生產與銷售。

8.中石科技

中石科技是由江蘇中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300684,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各類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儀器儀表和電子設備的製作與銷售。

9.福蓉科技

福蓉科技是由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603327,該公司於2001年成立,主要的經營業務範圍為各類電子產品的元器件和零配件的製作,通信設備的研發和銷售。

10.金風科技

金風科技是由新疆金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202,該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中國最早的風電設備生產商,主要的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大型風力發電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