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作為一種自然資源,它需要經過很多的工序才能變成可使用的能源,油氣管道公司在運輸油氣的過程中就起到了關鍵作用,TOP10排行榜整理油氣管網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公司上榜吧,以及它們股票的升值潛力。

油氣管網龍頭股排行榜

1. 玉龍股份

2. 東方電熱

3. 勝利股份

4. 萬邦達

5. 金洲管道

6. 中國石化

7. 中國石油

8. 海油工程

9. 中油工程

10. 深圳燃氣

1.玉龍股份

成立於1999年的玉龍股份,總部位於無錫市,主營業務是鋼材的生產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石油管道的生產安裝業務,公司相關產品的銷量非常好。

2.東方電熱

成立於2000年的東方電熱,總部位於鎮江市,主營業務是加熱器的研發和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電加熱系統的研發測試業務,公司口碑一直比較好。

3.勝利股份

成立於1996年的勝利股份,總部位於山東省,主營業務是燃氣的經營,除此之外,該公司也參與了很多的燃氣管道工程,得到了很多的資金和技術支持。

4.萬邦達

成立於1998年的萬邦達,總部位於北京朝陽區,主營業務是環境保護工程的投資參與,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油氣管道的防腐技術,得到了相關機構的認可。

5.金洲管道

成立於2002年的金洲管道,總部位於浙江湖州市,主營業務是管道製造和管道鋪設,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石油管線工程,公司業務比較廣泛。

6.中國石化

成立於2000年的中國石化,總部位於北京,主營業務是石油天然氣的開採和運輸,作為一家大型的國有企業,中國石化也是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公司。

7.中國石油

成立於1998年的中國石油,總部位於北京,作為中國企業實力排名第四的能源公司,中國石油致力於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業務,除此之外,它還有相關的產業鏈。

8.海油工程

作為油氣管網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海油工程,總部位於天津市,主營業務是海洋石油的勘測和開採,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陸地石油的開採業務。

9.中油工程

成立於1999年的中油工程,總部位於新疆,主營業務是工程的承包與建設,除此之外,該公司是中國石油控股的工程建築公司。

10.深圳燃氣

作為油氣管網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深圳燃氣,總部位於深圳,它成立於1982年,主營業務是燃氣的供應與管理,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燃氣輸配網管的建設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