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MS是包含華為賬號、華為推送服務、華為雲盤服務、華為廣告服務等在內的雲服務合集,是華為為其設備生態系統打造的應用程式。今天TOP10排行榜來介紹一下華為HMS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華為HMS龍頭股排行榜

1. 捷成股份

2. 中科創達

3. 網達軟體

4. 超圖軟體

5. 常山北明

6. 南興股份

7. 賽意信息

8. 北信源

9. 佳創視訊

10. 拉卡拉

1. 捷成股份

捷成股份華為產業鏈龍頭股,是由北京捷成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華為視頻、咪咕視頻等的戰略合作夥伴,與華為視頻的合作模式為聯合運營、收入分賬,股票代碼300182。

2. 中科創達

中科創達是由中科創達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作為領先的智慧型作業系統技術供應商,與華為在智慧型手機等領域均有合作,股票代碼300496。

3. 網達軟體

網達軟體是由上海網達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叄網融合套用軟體技術領先,是華為鴻蒙軟體作業系統供應商,股票代碼603189。

4. 超圖軟體

超圖軟體是由北京超圖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全球第三大GIS軟體廠商,率先加入華為鯤鵬凌雲計畫,並參與HMS構建內置地圖,股票代碼300036。

5. 常山北明

常山北明是由石家莊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旗下北明軟體是綜合性ICT解決方案和雲計算服務提供商,是華為一大合作夥伴,股票代碼000158。

6. 南興股份

南興股份是由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旗下子公司唯一網路向華為提供雲IDC資源,股票代碼002757。

7. 賽意信息

賽意信息是由廣州賽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統和技術諮詢,連續多年參加華為峰會,是華為雲領先級合作夥伴,股票代碼300687。

8. 北信源

北信源是由北京北信源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華為鯤鵬生態體系安全產品提供商,雙方在網際網路通信、數據安全、雲計算領域合作,股票代碼300352。

9. 佳創視訊

佳創視訊是由深圳市佳創視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華為主要在網路、雲平台等方面進行合作,股票代碼300264。

10. 拉卡拉

拉卡拉是由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金融科技平台,與華為進行跨界合作,推出手機POS產品,股票代碼30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