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位於我國南方,它是我們國家經濟最發達地城市之一,這個城市地現代化建設非常地完善,高樓林立,車水馬龍,雖然說這裡地現代化水平非常高,但是這裡地古鎮也不少,這裡保存了非常完整地古鎮。

廣州四大古鎮

1.安鋪鎮

2.佛山鎮

3.石龍鎮

4.松口鎮

1.安鋪鎮

地址: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安鋪鎮

安鋪鎮,廣東千強鎮之一,這是一個非常宜居地小鎮,這個小鎮不僅環境優美,經濟也比較發達,這個小鎮早在清朝地時候就是一個非常繁盛的商貿交易中心,這種傳統一直延續到今天,這裡的人們普遍都很富有。

2.佛山鎮

地址: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街道

佛山鎮,這座小鎮的歷史非常悠久,在春秋戰國時期,這裡就有我們祖先生活在這裡,這個小鎮已經出現在了版圖之上,明清的時候,這裡更是名聲大噪,與北京、漢口、蘇州並稱為"天下四大聚"。

3.石龍鎮

地址:石龍鎮新城區裕興路

石龍鎮,這座小鎮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期,這是一座歷史文化韻味深厚的小鎮,它被評為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全國文明鎮"等國字號榮譽,這裡還生活了很多的歷史名人,例如李文甫、陳鏡開、何鏡堂和林直勉等

4.松口鎮

地址: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松口鎮

松口鎮,它是嶺南四大古鎮之一,至今已經有1200多年的歷史了,這個小鎮對於客家人的記憶猶新,因為這個小鎮在古代是下南洋的第一站,是很多客家人在移居海外的時候一定會經過這裡,這裡被稱為是“印度洋之路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