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娛樂圈裡越來越多的的人喜歡立“富二代”人設了,與過去的地點和謹慎相比,現在越來越多的的愛豆喜歡在冬粉面前展現自己光鮮亮麗的一年,全身上下都是奢侈品牌,讓大家知道我是有錢人,並且很多冬粉也非常喜歡這樣的人設,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娛樂圈裡真正的富二代。

娛樂圈“富二代”排行榜

1.吳尊

2.林俊傑

3.張若昀

4.林峰

5.馮紹峰

6.黃子韜

7.馬伯騫

8.華晨宇

9.喬欣

10.郭麒麟

1.吳尊

吳尊,他是汶萊人,但是他是從台灣出道的,是早期的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組合成員之一,因為其俊秀的外表而被大家喜歡,他主要了很多受歡迎的偶像劇,例如《公主小妹》《花樣少男少女》等。

2.林俊傑

林俊傑,中國十大原創歌手之一,他出生於新加坡的一個音樂世家,從小耳濡目染,讓他在音樂的才能突出,成為了華語樂團最成功的原創歌手之一,當然不僅僅是他的音樂成績被大家津津樂道,還有他的出生也是大家感興趣的話題,因為他們家的每一個成員都和他一樣是一個行業的翹楚。

3.張若昀

張若昀,他的父親其我們國家的之名的導演,母親也是我們國內的優秀的演員,可以說他出生在一個演藝世家,所以他的演技一直都處在一個較高的水平,並且對自己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每一個角色都認真對待。

4.林峰

林峰,是香港之名的演員,他因為飾演《尋秦記》裡面的嬴政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後來有主要了很多優秀的影視劇例如《使徒行者》,當然他還有一個身份,他是香港富商林華國的兒子,是之名的“富二代”。

5.馮紹峰

馮紹峰,他是內地的一位之名的男演員,雖然說他的演技好,也主要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但是很多觀眾並不喜歡他,主要是因為他的緋聞過多,一部影視劇,一次緋聞,長此以往,觀眾非常反感。

6.黃子韜

黃子韜,他是我們大家都熟知的一位偶像明星,他是是韓國知名男團EXO成員之一,後來又與之解約,回到國內發現,他也是一位富二代,他曾經在網路上曝光過自己居住的豪宅,並且他現在已經成為了老闆,旗下還會簽約藝人。

7.馬伯騫

馬伯騫,這是我們國內一位新興的男歌手,他因為參加《明日之子》而被大家所熟知,但是他還有一個身份被大家津津樂道,他的父親是世界知名的建築大師馬清運,據說在美劇《摩登家庭》中,那所掛牌兩年都沒賣出去的奇怪的房子就是他家的。

8.華晨宇

華晨宇,他是華語樂團一位非常出名的男歌手,他的歌風格比較獨特,很多冬粉就是喜歡他那種不一樣的感覺,他因為參加《快樂男生》而出道,並且還成功地成為了那一屆的冠軍,據說他的父親是從事重金屬行業的老總,家裡很富有。

9.喬欣

喬欣,自從出道以來她的資源就比較好,她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劇作,例如《琅琊榜》《歡樂頌》等,現在她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並且還能獨挑一部電視劇,她是娛樂圈裡公認的富二代,她曾經在節目裡展示過自己居住的豪宅。

10.郭麒麟

郭麒麟,他既會演戲也會說相聲,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演員,他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兒子,也是德雲社的少東家,是公認的富二代,他繼承了演戲的天賦,在舞台上的表現可圈可點,深得觀眾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