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十大不老男神,就會有不老女神,因為女明星在保養上面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會更多,所以他們中的很多人會比同齡人看上去更年輕,有的甚至被大家稱為“凍齡女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不老女神。

娛樂圈十大不老神女

1.趙雅芝

2.溫碧霞

3.米雪

4.黎姿

5.劉嘉玲

6.周慧敏

7.許晴

8.鞏俐

9.伊能靜

10.林志玲

1.趙雅芝

出生日期:1953年11月15日

趙雅芝,她最出名的作品就是《新白娘子傳奇》她在裡面飾演的白素貞堪稱經典,現在也無人能貴超越,這部電視局雖然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但是每一年的暑假依然有重播,百看不厭,而我們的白素貞在生活中也依然很年輕、很漂亮。

2.溫碧霞

出生日期:1966年7月30日

溫碧霞,她也是香港的一名出色的演員,很多內地觀眾都是因為《封神榜》中蘇妲己一角認識了她,被她的嫵媚所打動,在加入豪門之後,她就開始推出了娛樂圈,每一次媒體爆出她的照片都是非常美麗的。

3.米雪

出生日期:1955年9月2日

米雪,她是香港TVB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員,她也是香港TVB上一代最有代表性的一位演員,她主演過很多的電視局,也獲得了很多獎項,在TVB的聲望和名氣都非常高。

4.黎姿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1日

黎姿,看過《金枝玉孽》的人一定不會忘了黎姿這位美麗又有演技的演員,當然她也在《倚天屠龍記》中扮演過趙敏一角,每一個角色都深入人心,她獲得過TVB最佳女主角、中國電視十年傑出貢獻獎和中國內地觀眾最喜愛TVB女藝人獎等。

5.劉嘉玲

出生日期:1965年12月8日

劉嘉玲,她是香港知名的實力派演員,她因為自己高超的演技而收穫了很多的冬粉,她主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例如《狄仁傑系列》、《無間道系列》《阿飛正傳》等,憑藉著這些這品,她獲得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

6.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10日

周慧敏,她是香港上一代知名的才女,被大家稱為第一代玉女掌門人,她是上一代很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她的長相清純,一出道就受到了很大的關注,關鍵是她不僅長得漂亮,還非常有才華,自己出書,開畫展。

7.許晴

出生日期:1969年1月22日

許晴,她是內地的一名很有名氣的演員,我們在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中可以看到,這位小姐姐時時刻刻都保持著一顆少女心,她的這種年輕的心態讓很多人自愧不如,當然她也不是光油皮囊的,她的演技也是備受認可的,她曾經獲得了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等大獎。

8.鞏俐

出生日期:1965年12月31日

鞏俐,中國十大最美女星之一,她是謀女郎出生,曾經主演過很多張藝謀拍攝的電影,憑藉著這些優秀的作品,她不僅在國內名氣大,在國外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後來遠赴北美,因為《藝伎回憶錄》奠定了她在好萊塢的地位。

9.伊能靜

出生日期:1969年3月4日

伊能靜,去年的《乘風破浪的姐姐》讓觀眾們看到了伊能靜的狀態,雖然說她已經50多歲了,但是從心態到皮膚狀態,她完全還是一個小女生的形象,大家大為讚嘆她的保養方法。

10.林志玲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29日

林志玲,她是台灣的一個知名的女星,她多才多藝,不僅是演員,還是主持人和模特,她的甜美的聲音而出名,出道以來收穫了很多的冬粉,自從她結婚之後,她就很少出現在大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