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口數量眾多,因此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都在一起交流,比如說大家知道卻了解不多的姬圈,那么今天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姬圈都有哪些受歡迎的明星,了解一下中國四大姬圈扛把子都有誰吧!

中國四大姬圈扛把子

1.俞飛鴻

2.劉亦菲

3.田馥甄

4.郭碧婷

1.俞飛鴻

俞飛鴻,娛樂圈十大不老女神之一,她長相真的是非常好看,有一種東方古韻之美,因此俞飛鴻出演的古裝戲都非常好看,要知道在眾多的姬圈投票中,俞飛鴻的得票都非常高,幾乎都是第一第二名,可見俞飛鴻在大家新中的地位,也是中國四大姬圈扛把子之一,俞飛鴻最近幾年在熒幕出現的比較少了,還是非常遺憾的。

2.劉亦菲

劉亦菲的氣質特別好就好像一個小仙女,而且劉亦菲的長相也是極具東方韻味的,所以在迪士尼推出的花木蘭的全球選角中,劉亦菲可以脫穎而出,這也證實了劉亦菲既有顏值又有演技,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而花木蘭的大獲成功,也讓劉亦菲在全球人氣都非常高。

3.田馥甄

田馥甄是中國四大姬圈扛把子之一,田馥甄自從單飛之後,展現了她驚人的唱歌和創作才能,同時也讓大家重新認識了田馥甄,尤其是田馥甄參加了多個音樂綜藝節目,田馥甄的嗓音和唱歌技巧都一流水平,真的是非常棒!

4.郭碧婷

要知道郭碧婷在姬圈是非常受歡迎的,大家非常喜歡郭碧婷的相貌和氣質,所以郭碧婷在姬圈的人氣是很高的,郭碧婷剛出道就受到了很大的關注度,而郭碧婷結婚後知名度更加高了,也讓郭碧婷的人氣大增,在很多姬圈中郭碧婷人氣上升非常快,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也是近幾年來上升最快的一位女明星了,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喔!